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0

你們的信心甚是佳美,説什麽為了我的工作甘願花費自己的一生,肝腦塗地,但你們的性情却并没有多少變化,只是言語高傲,而你們的實際行動却是狼狽不堪,猶如人的舌唇雖然在天之上,而人的雙腿却遠遠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與人的名聲仍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名聲敗亡,你們的舉止下賤,你們的談吐低下,你們的生活卑鄙,甚至你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為人小肚鷄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争争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你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你們為罪的,你們對我的工作的態度足可讓我定你們為不義之人的,你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説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你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説你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談到進天國,你們却都不露聲色,你們以為就你們今天這樣足可進入我天國之門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言行不經我檢驗就可獲釋進入我作工、説話的聖地嗎?誰能騙得了我的雙眼呢?你們那卑鄙下賤的舉止與談吐豈能逃脱我的眼睛呢?你們的生活被我定為喝那污鬼之血、吃那污鬼之肉的生活,因你們天天都在我前學那污鬼的樣子,在我之前的行徑尤其低劣,怎能不讓我感覺厭憎呢?説話之中含有污鬼的雜質:欺哄,隱瞞,阿諛奉承,猶如那行邪術的,又猶如那行詭詐、喝不義之人血的。人的所有表現都甚是不義,怎能將人都列在那義人所在的聖潔之地呢?你以為你那卑劣的行為就能將你從不義之人中分别為聖嗎?你的猶如毒蛇一樣的舌頭終將你那行毁壞、可憎的肉體給斷送,你那沾滿污鬼之血的雙手也終將你的靈魂拉向地獄的,你為何不趁此機會將你那沾滿污穢的雙手給洗刷乾净呢?你又為何不趁此機會把你那説不義之言語的舌頭給「絞斷」呢?難道你就甘願為你那雙手與舌唇而遭受地獄之火的焚燒嗎?我的雙目鑒察萬人的心,因我造人類以先早已將人的心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了,我早將人的心測透了,人心中的思想豈能逃脱我眼呢?又怎能來得及躲避我靈的焚燒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595

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并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0

  對于神的作工,你若没認識就不知道怎樣與神配合,你不知道神作工的原則,不知道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你就没有實行的路,光熱心追求達不到神要求的果效。這種經歷法猶如勞倫斯一樣,一點分辨没有,只講經歷,什麽是撒但作工,什麽是聖靈作工,人無神的同在是什麽情形,神成全什麽樣的人,對這些一點…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3

  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裏面消極也好,對神的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的路不太透亮,這都正常,但總的來説你得對神的工作有信心,能像約伯一樣不否認神。約伯雖然軟弱咒詛自己的生日,但他不否認人生下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耶和華賜給的,奪去這一切的也是耶和華,無論怎麽試煉,他都是這麽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8

  神作這步工作的時候,人該怎麽與神配合?神現在試煉人,他不説話發聲,向人掩面不直接接觸人,從外表來看似乎没有工作,其實神在人裏面還作着工作,凡是追求生命進入的,有追求生命這方面的异象,對神的工作雖然看不透,但不産生疑惑。在試煉之中你雖然不知神要作什麽,不知神要成全什麽工作,但你…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