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1

你們有没有看見神對于外邦人的生死輪迴都是有着很精密、很嚴格的把關與管理的?首先,神在靈界制定了各項的天條、法令、制度,頒布這些天條、法令、制度之後,靈界的各種職位上的生靈都在嚴格地按着神所規定的去執行,没有一個人敢違背。所以,在人類世界,人類的生死輪迴,或者是與動物,或者是與人類互相的輪迴,都是很有規律的。因為這個規律是從神那兒來的,所以没有任何一個人敢打破,也没有任何一個人能打破這樣的規律。因着神這樣的主宰,因着有了這樣的規律,人看到的這個物質世界才是井然有序、有條不紊的;有了神這樣的主宰,人類才能與人類根本看不見的另外一個世界和平共處,和睦地生活在一起,這些都是與神的主宰分不開的。如果一個人的肉體生命死了之後,靈魂還活着,那這個靈魂如果没有管理的話會怎麽樣呢?他會到處游走,他會到處亂闖,甚至會危害到人類世界中的生物。這個危害不僅僅是對人類的,也可能危害到植物,也可能會危害到動物,但是首當其衝的是人類。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這樣一個靈魂没受到管理,他真的危害到人類了,真的做了一些惡事,這樣的靈魂在靈界也有正當的處理:如果嚴重的話,這個靈魂就即將不存在,被滅掉;如果可能的話,就將他歸置到一個地方,然後讓他再次輪迴。就是説,靈界對于各種靈魂的管理都是有層有次地按照步驟、按照規定管理。因着有了這樣的管理,人類的這個物質世界才不至于混亂,這個物質世界的人類才有正常的思維、正常的理性與有秩序的肉體生活。當人類有了這樣的正常生活之後,活在肉體中的人才能這樣一代又一代地繁衍生息下去。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7

  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奇妙莫測,要成全一班人,也要淘汰一些人,因為在教會裏什麽人都有,有喜愛真理的,也有不喜愛真理的,有經歷神作工的,也有不經歷神作工的,有盡本分的,也有不盡本分的,有見證神的,也有不見證神的,肯定得有一部分不信派、惡人被淘汰。你如果認識不透神的作工就會消極,因為…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63

  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科學家、歷…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9

  摩西擊打磐石便有耶和華所賜之水涌流,那是因為他的信;大衛能鼓瑟彈琴贊美我耶和華,而且心中充滿歡喜,那是因為他的信;約伯丢掉了滿山的牛羊,失去了萬貫家産,渾身長瘡,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聽見我耶和華的聲音,看見我耶和華的榮耀,那是因着他的信;彼得能跟隨耶穌基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1

  神從創造人類以來就開始作工了。起初是很簡單的工作,這個工作雖然簡單,也有神的實質、神的性情發表在其中。雖然到現在神的工作拔高了,在每一個跟隨他的人身上神作了大量的具體的工作,向人發表了大量的話語,但是從始到終,神的本體是向人隱藏的。雖然他兩次道成肉身,但是從聖經的記載到現在,…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