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3

一個生靈的死去,一個肉體生命的結束,代表著一個生靈從物質世界進到靈界,而一個肉體新生命的誕生,也代表了一個生靈從靈界來到物質世界開始擔任他的角色,扮演他的角色。無論是一個人走了還是一個人來了,這些都與靈界的工作分不開。一個人來了,來在什麼樣的家庭,來在哪個時代,來在哪個時辰,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在靈界神都作了合適的安排與定規,那這個人的一生,他所要做的事,他所要走的路,就會按著靈界為他安排的一點不差地在發展著。而一個肉體生命什麼時候結束,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在什麼地方結束,這在靈界也都清清楚楚,在靈界都有洞察。神主宰著物質世界,也主宰著靈界,他不會耽誤一個靈魂正常的生死輪迴,也不會錯誤地安排一個靈魂的生死輪迴。在靈界的各個職位上的差役都在按著神的指示,按著神所規定的來執行他們的任務,做他們所該做的。所以說,在人類世界,人所看到的每一項物質現象都是井然有序,不會出現任何的紛亂。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因著神對萬物有規律的主宰,也是因著神的權柄在主宰著這一切,他所主宰的這一切包括人類生存的物質世界,更包括了人類背後那個人所看不到的靈界。所以說,人類要想有好的生活,要想有好的生存環境,除了這一切人所能看到的物質世界來供應人類以外,人類更需要那個人所看不到的為人類管理各個生靈的有秩序的靈界的供應。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

  如果一個跟隨神多年、享受神話語供應多年的人對神的定義與一個朝拜供奉偶像的人對神的定義的實質是相同的,這就意味着這個人没有得着神話語的實際,究其原因是他根本就没有進入神話語的實際之中,所以,神話語中的實際、真理與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就與他無關無份。這就是説,這樣的人無論怎麽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0

  你們的信心甚是佳美,説什麽為了我的工作甘願花費自己的一生,肝腦塗地,但你們的性情却并没有多少變化,只是言語高傲,而你們的實際行動却是狼狽不堪,猶如人的舌唇雖然在天之上,而人的雙腿却遠遠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與人的名聲仍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名聲敗亡,你們的舉止下賤,你們的談吐…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5

  脱離黑暗的權勢,首先得有對神的忠心與追求真理的心,這樣才能有對的情形,活在對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離黑暗權勢的前提,没有對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對神的忠心與尋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談不到脱離黑暗的權勢。人脱離黑暗的權勢的根據是我的話,若不能按着我的話去實行的人都不能脱離黑暗權勢的捆綁。活…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