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1

神的權柄象徵什麽?象不象徵神自己的身份呢?象不象徵神自己的能力呢?象不象徵神自己獨有的地位呢?在萬物當中你在哪些事上看到了神的權柄呢?怎麽看到的?從人經歷的四季來看,春、夏、秋、冬的交替,有没有人能改變它的規律呢?春天樹木發芽開花,夏天長滿樹葉,秋天結果,冬天葉落,這個規律有没有人能改變呢?這是不是神權柄的一方面體現呢?當神説了「要有光」,就有了光,這個「光」現在存不存在呢?它的存在是因着什麽?當然是因着神的話語,也因着神的權柄。神所造的空氣現在存不存在?人類呼吸到的空氣是不是從神來的?從神來的東西,有誰能把它奪去呢?有誰能改變它的實質與功能呢?神所分配的晝與夜、命定晝夜的這個規律有没有人能打破呢?包括撒但能不能打破呢?即便是到晚上的時候你不睡覺,當白天過,那它也是晚上,你改變了你的生活規律,但是你改變不了晝夜交替的規律,這個事實是任何人改變不了的,是不是這樣?有没有人能讓獅子像老牛一樣耕地呢?有没有人能把大象變成驢呢?有没有人能讓鷄像老鷹一樣在天空翱翔呢?有没有人能讓狼像羊一樣吃草呢?(没有。)有没有人能讓水裏的魚在陸地上生活呢?這是人做不到的,為什麽呢?因為神命定它在水裏活着,它就得在水裏活着,在陸地上它就没法活就得死,它超越不了神命定的範圍。萬物都有其生存的規律與範圍,也各有其本能,這些都是造物主命定好的,誰都改變不了、超越不了。就如獅子永遠生活在遠離人群的野生世界之中,它永遠不可能像老牛一樣忠厚、老實,與人相伴,為人勞作;雖然大象與驢都是動物,都是四條腿,都是能喘氣的受造之物,但它們是不同的種類,因着它們各自都被神劃分了類别,它們都具備各自的本能,所以,它們永遠不可能互相變化;雖然鷄也長着兩條腿,與老鷹一樣擁有翅膀,但它永遠都不可能在空中飛,充其量也就只能飛到樹上罷了,這是它的本能决定的。這些不言而喻都是因着神權柄的命定而有的。

人類發展到今天,人類的科學可説是「蒸蒸日上」,在科學的探索中取得的成績可説是「令人刮目相看」,不得不説人類的本事越來越大,但唯獨有一樣東西是人的科學不能突破的:人類造了飛機、造了航母、造了原子彈,人類飛上太空,走入月球,人類發明了網絡,過上了高科技的日子,但人類却造不出一隻能喘氣的活物來,對于任何生物的本能與生存規律以及各類生物的生死輪迴都是人類科學所無能為力、不能掌控的。這不得不説人類的科學不管如何登峰造極也比不上造物主的一個意念,也測不透造物主造物的奇妙與造物主權柄的威力。地球上的海水那麽多,它從來不隨便越過它的範圍上到陸地上來,那是因為神給它們各自定好了界綫,命定好它在哪兒它就在哪兒,没有神的許可它不能亂動,没有神的許可,它們都互不侵犯,當神説讓它動的時候它才能動,它的去向、它的存留這是神的權柄决定的。

「神的權柄」用土話解釋就是神能説了算,神有權决定怎樣作,神要怎樣作就怎樣作。萬物的規律都是神説了算,不是人能説了算的,也不是人能改變的,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而是因神的意念、因神的智慧與神的命定而改變,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否認的事實。天地萬物,宇宙、星空,一年四季,人能看得見的、人看不見的,都按着神的命定,按着神的吩咐,按着神當初創造的規律一點不差地在神的權柄之下存在着、運行着、變化着,没有任何一人任何一物能改變它的規律、能改變它原有的運行軌迹,它們因神的權柄而生,也因神的權柄而滅,這就是神的權柄。説到這裏,現在你感覺神的權柄是不是神身份與地位的象徵呢?神的權柄是不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所能具備的呢?是不是任何人、事、物所能模仿、所能冒充、所能代替的呢?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2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幾個重要的關口,這些重要的關口是决定一個人一生命運最基本也是最關鍵的幾個步驟。下面我就簡單地排列一下人一生所必經的這幾個關口。   第一關 人的出生   一個人生在何處,生在什麽家庭,是什麽性别,有什麽長相,什麽時辰出生,這些就…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3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2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衆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着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

人的認為不能代替真理   有些人能吃苦耐勞,能付代價,外表的行為很好,很受人尊重,也讓人很佩服,你們説這外表的行為能稱得上是實行真理嗎?能不能把他定為是在滿足神的心意?為什麽往往人看到這樣的人就認為他們是在滿足神,認為他們是在走實行真理的路,他們是在遵行神的道呢?為什麽有些人會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