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7

人相信命運代替不了對造物主主宰的認識

在你們跟隨神這麽多年之後,你們對命運的認識與世人有什麽實質性的區别呢?是否真的認識到了造物主的命定,認識到了造物主的主宰呢?有些人對「這就是命」這一句話深有感觸與體會,但在他心裏絲毫不相信神的主宰,不相信人的命運是在神的安排擺布之下,也不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就如人在大海的浪濤裏身不由己,只能隨浪漂流,只能消極被動地等待,只能認命,却并不承認人的命是由神主宰的,也并不能主動地去認識神的主宰,從而達到認識神的權柄,順服神的擺布與安排,不再與命運抗争,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活在神的引導之下。也就是説,人認命了不等于人就順服造物主的主宰了;人相信命運不等于人就接受、承認、認識了造物主的主宰了;人相信命運,只不過是人承認了這一事實與這一外表的現象,并不等于人認識了造物主如何主宰人類的命運,也不等于人承認了造物主是主宰萬物命運的源頭,更不等于人能順服造物主對人類命運的擺布與安排。如果一個人只相信命運,甚至對命運深有感觸,却不能從中認識、承認、順服、接受造物主對人類命運的主宰,那他的此生便是悲劇一場,依舊是白活一世,空虚一場,依舊不能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受造人類,被造物主認可。真正對造物主的主宰有認識、有經歷的人,他的情形應該是積極的,并不是消極無奈的,而是在承認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同時,在心裏對人生對命運也有了一個準確的定義——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當人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回顧自己所度過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看到了每一步無論走得是艱辛還是順利都是神在引領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計劃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這是一個人此生莫大的福氣!如果一個人對待命運的態度是消極的,那就證實了他是在對抗神為他安排的一切,他没有順服的態度。如果一個人對待神主宰人命運一事的態度是積極的,當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主宰的時候,他便有了更真實的願望要順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讓神擺布他的命運,不再悖逆神。因為他看到當人不知道命運是怎麽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時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霧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艱辛,也太心酸。所以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聰明人便選擇認識、接受神的主宰,告别「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争,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没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脱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脱人生的一切虚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1

  在以後事奉的路上,怎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關鍵一點要追求生命進入、追求性情變化、追求真理進深,這是達到被成全、被神得着的途徑。你們這些人都是接受神托付的人,接受神的什麽托付呢?這件事跟下一步作工有關係,下一步要在全宇開展更大的工作,所以現在你們要追求生命性情變化,以後真正成為神…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5

  熬煉的工作主要是成全人的信心,最後達到你要離開但又離不開,達到有些人在一絲希望也没有的時候還能有信心,達到人對自己的前途一點希望也没有了,這時神的熬煉才結束了,人還没達到死去活來那個地步,没嘗到死味,這熬煉不結束。就效力者那步也没熬煉到盡頭,約伯經受熬煉到了盡頭,没有一點依靠…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5

神用皮子做衣服給亞當、夏娃穿 創3:20-21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衆生之母。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在「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幅圖畫當中,我們看到的神是以一個什麽樣的身份與亞當、夏娃在一起呢?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當中,神是…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87

  當初耶穌在猶太作工的時候是公開的,現在在你們這些人中間作工、説話是隱秘的,外邦的人一點都不知道,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封閉着的。這説話,這刑罰、審判,除了你們這些人知道,其餘的人都不知道。這工作都是在你們中間作的,只向你們打開,外邦中無人知道,因為時日不到。這些人受刑罰都快被…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