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1

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坦然面對死亡

一個人的誕生是一個孤獨靈魂來到人世間體嘗人生的開始,也是造物主為一個靈魂安排體嘗造物主權柄的開始,當然這對于一個人或一個靈魂來説是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權柄、親自體嘗造物主權柄的極佳的機會。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為其安排好的命運規律中生存,對于任何一個有良心、有理智的人來説,在一生幾十年的光陰中達到承認造物主的主宰,達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并非難事。由此,對于每一個人來説,在幾十年的人生閲歷中達到認識人的命運都有命定,體會或總結出人活着的意義是什麽應該是很容易的事。在人認定了這些人生體驗的同時,人會逐步明白人的生命是從何而來,明白人心靈的真正需要是什麽,明白什麽才能將人帶上真正的人生之路,明白人活着的目標與使命應該是什麽,人也將會逐步明白如果一個人不能敬拜造物的,不能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當人面對死亡的時候,即當一個靈魂再次面對造物主的時候,他的心靈必會是無邊的恐懼與不安。一個人生存在人世間幾十年都没有明白人的生命是從何處來,也没有明白人的命運掌握在誰的手中,這就難怪人不能坦然面對死亡了。一個經歷了幾十年人生對造物主的主宰有認識的人,是對人生的意義與價值有純正領受的人,是對人為何活着有深刻認識的人,也是對造物主的主宰有真正體會與經歷的人,更是能够順服在造物主的權柄之下的人。這樣的人明白了造物主造人的意義,明白了人應當敬拜造物主,人的一切從造物主而來,也必將在不久的一天歸還給造物主;這樣的人也明白了人的生是造物主的安排,人的死是造物主的主宰,無論生還是死都在造物主的權柄之下命定。所以,當一個人能真正明白這些的時候,人自然會坦然面對死亡,也會坦然放下所有的身外之物,欣然接受與順服即將來到的一切,迎接造物主為人安排好的人生的最後一關,而不是一味地抗拒,也不是一味地恐懼。如果一個人能把自己的一生當作體驗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的機會,當作盡到一個受造人類的本分、完成自己的使命的一次難得的機會,人必然會有正確的人生觀,必然會活在造物主的祝福與引領之下,必然會行在造物主的光中,必然會認識造物主的主宰,必然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必然成為見證造物主奇妙作為的人,也必然會成為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不言而喻,這樣的人必然是被造物主喜愛悦納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坦然面對死亡的態度,才能欣然迎接人生的最後一關。很顯然,約伯具備了這樣的對待死亡的態度,也具備了能够欣然接受人生的最後一關這樣的條件,順利地走完了他的人生路,完成了他此生的使命,歸回到了造物主的身邊。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6

  神在每個時代作工都不一樣,如果這一段作工你順服得好,下一段作工順服得不好,或者説不能順服,那神就離弃你;神走這個台階你跟上了,走下一個台階你還得跟上,這才是順服聖靈的人。你信神就得做到始終如一地順服,不是高興了就順服,不高興了就不順服,這樣的順服神不稱許。如果我交通新的作工你…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8

你信神、追求真理以至于你的做人都應從實際出發,一切面對現實,不應追求那些縹緲虚無的東西,這樣做人并無價值,更無一點人生的意義。因為你的追求、你的人生只是在虚妄中度過,只是在欺騙中度過,你不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東西,所以你得着的盡是真理以外的謬理與道理。這些與你生存的意義、價值毫無…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8

  神作這步工作的時候,人該怎麽與神配合?神現在試煉人,他不説話發聲,向人掩面不直接接觸人,從外表來看似乎没有工作,其實神在人裏面還作着工作,凡是追求生命進入的,有追求生命這方面的异象,對神的工作雖然看不透,但不産生疑惑。在試煉之中你雖然不知神要作什麽,不知神要成全什麽工作,但你…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7

  人的肉體是受撒但敗壞的,肉體被蒙蔽最深,肉體是受害至深的對象,神親自在肉身作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拯救的對象是屬肉體的人,而且撒但也利用人的肉體來攪擾神的工作,與撒但的争戰其實就是征服人的工作,而人同時又是被拯救的對象,這樣道成肉身來作工就太有必要了。撒但敗壞人的肉體,人也就…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