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0

今天,我既然把你們帶到這一步,便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本身的目的,現在若告訴你們,你們真能有認識嗎?我深知人心所想,人意所願,誰不曾為自己找出路?誰不曾為自己前途着想?但即使人的大腦豐豐富富、五彩繽紛,但誰能料到萬世以後的今天竟會是這樣的呢?難道是你主觀努力的結果嗎?是你奮力拼搏换來的嗎?是你大腦勾勒出來的美麗的畫面嗎?若不是我帶領整個人類,有誰能超脱我的安排而另找出路呢?難道是人的「想象」、人的「願意」把人帶到今天的嗎?多少人的一生不能如願以償,難道是他們的思維錯誤了嗎?多少人的一生是料想不到的幸福、美滿,難道是他們的要求水準太低了嗎?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于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却遠遠避開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强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覺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淵;多少人仰天長嘆;多少人號啕大哭;多少人在試煉中倒下;多少人在試探中被擄去。我雖不親自顯現讓人能清楚地看見我,但有多少人却害怕見我面,深怕我將其擊殺、將其滅没,究竟人是否真正認識我?這個誰也説不清,不是嗎?你們既懼怕我,怕我刑罰,但却又起來公開抵擋我、公開論斷我,難道這不是實際情形嗎?人不曾認識我,是因人不曾見我面、聽我聲,所以即使心中有我,但有誰不是模糊的呢?有誰是透亮的呢?我不願讓作為子民的對我也模糊不透亮,所以,我才動此大工。

我悄悄來到人間,又飄然離去,有誰看見過我?難道太陽能因其火紅而看見我嗎?難道月亮能因其皎潔而看見我嗎?難道星宿能因着在空中的位置而看見我嗎?當我來之時,人不知,萬物不曉,當我離去之時,人仍不覺察,誰能為我作見證呢?難道是在地之人的贊美嗎?難道是野地開放的百合花嗎?是天空飛翔的小鳥嗎?是山中吼叫的獅子嗎?誰也不能完全見證我!誰也作不了我要作的工!即使作了,果效又會如何呢?我天天觀看多少人的一舉一動,天天鑒察多少人的心思意念,不曾有誰逃脱出我的審判,不曾有一人脱離我的審判的實際。我站在穹蒼之上,舉目遠眺,不計其數的人被我擊殺,但又有不可勝數的人活在我的憐憫、慈愛之中,你們不也活在這種情形之中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6

  我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更是在全宇之下執掌王權,我既是國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從此之時,我要將所有選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開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開我的行政,以便順利開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罰的方式在外邦中擴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對待所有的外邦之人,當然,這個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9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麽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着嘴説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够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够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74

  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静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别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别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3

  什麽是被成全?什麽是被征服?人要想被征服得具備什麽條件?被成全得具備什麽條件?征服與成全都是為了把人作成,使人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脱離撒但的權勢。這征服是作人的初步工作,也就是作人的第一步工作,成全是作人的第二步工作,也就是結束的工作。每一個人都得經過征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