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8

我的計劃工作一直在向前邁進,没有一時一刻是停止的,既然轉入國度時代,而且把你們轉入我的國度中做子民,那麽我就對你們另有要求了,即我對你們開始頒布我這個時期的憲法:

既稱為子民,便能榮耀我名,即在試煉中站住見證的,若欺哄隱瞞我,背着我幹那見不得人的勾當,這樣的人一律開除,從我家中隔離出去,等待我的發落;在以往對我不忠不孝的,今天又起來公開論斷我的,也開除在我家之外。作為子民的必須是時時體貼我的負擔,而且追求認識我話的,這樣的人我才開啓,必活在我的開啓引領之下,必不致受刑罰;不體貼我負擔而是注重為自己的前途着想,即所作所為不是為了滿足我心,而是為了「討口飯吃」,這類猶如「叫花子」一樣的人我堅决不使用,因他生來就不知什麽叫體貼我的負擔,是理智不正常的人,這樣的人是大腦缺乏「營養」,需回家去得以「滋補」,我不使用這樣的人。在子民中,必須人人都把對我的認識當作自己的本職工作一樣盡到底,像吃飯、穿衣、睡覺一樣,每時每刻都不忘記,最後對我的認識達到像你吃飯一樣「熟練」,是手到擒來,不費絲毫力量;對我所説的話句句定真,句句吃透,不可應付了事,若不注重我話的,便是直接抵擋我的;不吃我話的,不追求認識我話的,便是對我不注重的,直接清除我家門之外。因我以前就説過,我要的不是人數的多,而是人員的精,若是有一百人,只有一人能從我話中認識我,那我寧肯淘汰其餘的人而着重開啓、光照這一個人。從中看出,不一定人數多就能彰顯我、活出我,我要的是麥子(即使顆粒不飽滿),而不是稗子(即使其顆粒飽滿,足够人欣賞)。凡不注重追求,只是疲疲沓沓,這樣的人應自覺地離開,我不願再看見,免得再繼續羞辱我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1

  到現在末世這一步工作,神對人作的就不再是當初的僅僅是恩典、祝福了,不是哄着人走了,在這步作工中,從人所經歷的神作工的方方面面,人看到了什麽?看到了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審判刑罰,而且神在此期間也用供應、扶持、開啓、引導的方式來讓人逐步地明白他的心意,逐步地明白他所説的話,他賜給…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2

  今天我們先來總結一下自從創造人類以來神的心思、神的意念與神的一舉一動,瀏覽一下從創世到恩典時代正式開始神都作了哪些工作,從而發掘又有哪些神的心思、神的意念是不為人知的,藉此讓我們來捋一下神經營計劃的順序,徹底地了解神經營工作産生的背景、起源與發展過程,也徹底地了解神要在經營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1

愛神的人都是喜愛真理的人,喜愛真理的人越實行真理越有真理,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的愛,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的祝福。你總這樣實行,神的愛在你身上逐漸讓你能看見,像彼得認識神一樣,説神不僅有創造天地萬物的智慧,更有在人身上作實際工作的智慧,不僅是造天地萬物值得人愛,更是能够創造人,能够拯救人,…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6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説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没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