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4

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于你,讓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這是我的祝福臨到了你。我的話語擊中每個人裏面的隱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傷,我就是醫治你們致命傷的良醫,只管到我面前來,為什麽我説以後没有憂傷、没有眼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敗壞,全是空虚,都是對人類的欺騙。在我前必得着一切,必能看見且享受到一切你想象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與我抵擋的,我絶不輕易放過,對這一類人我重重刑罰。記住一條!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過是恩典,之後,便會得到更大的福分。

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顔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做什麽、要遇見什麽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讓你享受的是你應得的一份,是我創世以來早就預定好的。人都是這樣極端,不是心太强,就是死皮不要臉,不能按着我的計劃、我的安排行事。以後不要這樣,在我一切都是釋放,不要自己捆綁自己,對生命會有損失的,記得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七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9

  當耶和華没作兩千年工作以先,人什麽都不知道,幾乎都墮落下去,以至于達到洪水滅世以前人都淫亂敗壞,心裏根本没有耶和華,更不存有耶和華的道。他們從來不明白耶和華要作什麽工作,他們没有理智,更没見識,只是像一個喘着氣的機器一樣,對人、對神、對萬物、對生命等等這些他們一律不知。在地上…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5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啓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着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6

  神對付人外表性情也是神的一部分工作,就像對付人外表不正常的人性,人的生活方式、生活習慣、風俗習慣,以及外表的作法、人的熱心。但他讓人實行真理變化性情,主要對付的是人裏面的存心與觀念。如果你只對付外面的性情,那好做到,就如你愛吃好東西,不讓你吃,這些你容易做到,但涉及到裏面的觀…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5

  不管你怎麽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現在作的工作,你得認識他作工的意義。末世神來了是帶着什麽工作來的,他是帶着什麽性情來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麽,你得明白這些,認識這些。他來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認識也不了解,那你怎麽摸他的心意,你怎麽做他的知己?其實做神的知己也不複雜,但也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