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7

我要將我的作為顯滿穹蒼,使地上的一切都癱倒在我的權勢之下,實現我「統一全球」的計劃,了結我的這一心願,使人不再在地上到處「游動」,早日有一個合適的歸宿。我處處都在為人類着想,使全人類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類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計劃不在地上落空,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國,因地之上是我榮耀顯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頓我的城,從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讓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聯于一,使在地的萬物聯于在天的一切,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在末了時代要作成的,誰也不要插手我的這一部分工作!擴展我在外邦的工作,是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誰也摸不着我要作的工,因此,人便都模糊了。因着我在地上的工作繁忙,人便趁機「玩耍」開來,為着不使人趁機亂做,我先將人放在我的刑罰之下接受火湖的「訓練」。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我要借用火湖的「勢力」來成全我的這一步工作,否則,我的工作難以開展。我要讓全宇之人都歸服在我的寶座前,因着我的審判而劃分類别,因着類别而各從其類,從而歸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着我説的類别的名稱而排列整齊,誰也不能隨意走動!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現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開顯現而大開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1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8

  人如果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裏面對神就没有愛心,以前的异象、以前的愛心、以前的心志都消失了。以前總覺得為神受苦是應該的,現在總覺得為神受苦是個耻辱,而且生發不少怨言,這就屬于撒但作工,是人落在撒但權下的表現,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就趕緊禱告,趕緊扭轉,這樣就使你在撒但攻擊時蒙保守。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9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現在急需進入的功課。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進入的途徑:  1.把心從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專一的心向神禱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話。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9

  受試煉後的約伯   伯42:7-9 耶和華對約伯説話以後,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説:「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因為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説的是。現在你們要取七隻公牛,七隻公羊,到我僕人約伯那裏去,為自己獻上燔祭,我的僕人約伯就為你們祈禱。我因悦納他,就不按你們的愚妄辦你…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