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48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脱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裏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靈裏定真緊緊跟從,竭力奔跑不再遲疑,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正當的教會生活和周圍的人、事、物正在加緊訓練我們,快快收回我們愛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們那矇矓的目光!禁止我們的脚步不越過界限,禁止我們的口舌能行在神話裏面,不再為自己得失争辯。放弃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弃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弃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裏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别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篇》

神話語詩歌

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1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施行審判。

2 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脱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裏出去,永不從那裏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獨一真神已顯現!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末世的審判已經開始。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83

  由于神的作工總有新的進展,這樣,有了新的作工隨之也就有了過時的、舊的作工。這些舊的作工與新的作工并不矛盾,乃是相輔相成的,是一步一步接續下來的。因為有新的作工,舊的東西當然得淘汰。例如多少年來人的一些實行與人慣例的説法,再加上人多年的經驗與教訓,在人心中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觀念…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90

神道成肉身在最落後、最污穢的地方才能顯明他的全部聖潔公義的性情。他的公義性情是藉着什麽顯明出來的呢?就是藉着審判人的罪,審判撒但,厭憎罪,恨惡悖逆抵擋他的仇敵。今天我所説的話就是為了審判人的罪,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人的彎曲詭詐,人的言行舉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東西都得經過審…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99

  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説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他道成肉身的生活與作工共分為兩步:第…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7

  人現在所達到的,就是現在人的身量,人的認識、愛心、忠心、順服以至于看見,都是藉着話語的審判達到的果效。你能够有忠心,你能够站立到現在,都是藉着話語達到的。人現在看見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確實不一般,有許多是人所達不到的,是奥秘也是奇事,因此,許多人便順服了下來。有的人生下來就…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