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語詩歌《神性情的象徵》

2017年03月01日

神性情的象徵

1 神的性情中所包括的有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撫慰、對人類的憎恨,更有對人類望眼欲穿的了解。神的性情是萬物的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所具備的,神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至高無上(至高無上)。神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也不容觸犯的象徵。神的性情是最高權力的象徵,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攪擾他的工作與他的性情。

2 神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尊貴的,人永遠是低賤的,是一文錢不值的。因為神永遠都在為人類奉獻與付出,而人永遠都在為自己為自己索取與努力;神永遠都在為人類為人類的生存而操勞,為人類的生存而操勞,而人永遠都不為正義與光明而獻出而獻出什麼,即使人有暫時的努力也是不堪一擊的,因為人的努力永遠都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不是為別人;人永遠都是自私的,神永遠都是無私的;神是一切正義與美善正義與美善的起源,人是一切醜陋與邪惡的接替者與發表者,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而人隨時隨地都可能背叛正義,遠離神。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正義與美麗的實質。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部分素材來源於:

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 https://www.ushmm.org/

Yad Vashem http://www.yadvashem.org/

本畫面部分素材來源於:

NASA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