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視頻《我找到了人生正路》誠實人才能進天國

2018年01月01日

甄誠是某電器維修部的老闆,為人厚道老實,做生意本本分分,不會投機取巧,所賺的錢僅能養家糊口。後來在家人、同行的教唆下,他逐步學會了行業潛規則,開始憑「人無外財不發,馬無夜草不肥」「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金錢至上」等撒但哲學活著,丟掉了起初的良心,使用欺騙的手段謀取錢財。雖然掙的錢比原來多了,生活也富裕了,但他心靈裡並沒有感覺到幸福、快樂,虛空的感覺沒有消失,活著還是虛空痛苦。

甄誠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神喜歡誠實人,恨惡詭詐人,認識到只有做誠實人才是真正的人,才能蒙神稱許,他便立定心志做誠實人。可在現實生活中實行做誠實人時,他產生了困惑:與弟兄姊妹相處做誠實人,一是一、二是二,這理所應當,如果在做生意上也做誠實人,那還能掙到錢嗎?不但賺不到錢,搞不好還有虧本、關門停業的危險……幾番爭戰後,甄誠在做生意上能做誠實人嗎?這中間經歷了哪些波折,他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推薦視頻:

基督教會電影《摘下面具》誠實人才能蒙神稱許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aking-off-the-mask.html

教會生活電影《老好人的轉變》神的審判拯救了我

https://youtu.be/WVHjyEwhG9w

基督徒的見證分享《審判中的醒悟》你找到罪得潔淨的路途了嗎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awakeing-amid-judgment.html

基督徒的見證《選舉之後》神的審判是神的恩典祝福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after-the-election.html

教會生活電影《審判中的轉變》基督徒如何脫離名和利的枷鎖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ransformed-by-judgment.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DTj0S2YB0

Mustafa Güven

NASA

NASA, ESA, A. Simon (GSFC),

M. Wong (UC Berkeley), and G. Orton (JPL-Caltech)

ESO/S. Brunier

ESO/José Francisco Salgado (josefrancisco.org)

B. Fugate (FASORtronics)/ESO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