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這不就證明神的拯救工作已經完成了嗎?為什麼神末世再來還要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呢?

2020年08月27日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9:28)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啟示錄14:6-7)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啟示錄241:6)

相關神話語:

在人看,神釘在十字架上已將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了,將全人類都救贖了回來,而且掌握了陰間的鑰匙,人都認為神的工作已徹底告成了,其實,在神來看,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他只是救贖了人類,并没有將人類征服,更没有將人的撒但醜相改變,所以,神説:「道成的肉身雖經死亡之苦,但并不是我道成肉身的所有目的,耶穌是我的愛子,為我釘十字架,但他并没將我的工作徹底結束,只作了一部分。」就這樣,神又開始了接續道成肉身的工作的第二次計劃,神最終的心意是將從撒但手裏拯救出來的人都成全、得着,所以神便準備再次冒險來在肉身。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六》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着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裏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離罪,得着完全的潔净,達到性情變化而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律法時代結束之後,從恩典時代神就開始了拯救的工作,一直到末世神作了審判刑罰人類悖逆的工作,使人類完全得着潔净之後,神才結束拯救的工作,進入安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裏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裏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裏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耶穌來的時候也作了一部分工作,也説了一些話,但他主要完成哪個工作呢?他主要完成的是釘十字架的工作,成為一個罪身的形像來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救贖全人類,為了全人類的罪而作了贖罪祭,他主要完成這個工作了,最終把十字架的道路給以後的人指明。耶穌來了主要是為了完成救贖的工作,救贖全人類,把天國的福音給人帶來,而且帶來了進天國的路,所以在他以後人都説「我們應當走十字架的道路,為十字架犧牲」。當然,他起初也作了一些别的工作,也説了一些話,讓人悔改、認罪,但他的職分還是釘十字架,他傳道三年半還是為以後釘十字架預備的。耶穌的幾次禱告也是為釘十字架,他過正常人的生活,他生活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主要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使他有力量能擔得起這個工作,所以説,神把釘十字架的工作都托付在他身上。今天神道成肉身完成什麽工作呢?今天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為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這工作,用話語來成全人,讓人接受話語的對付,接受話語的熬煉,在他的話中讓你得着供應、得着生命,在他的話裏讓你看見他的作工、他的作為。神用話來刑罰你,來熬煉你,所以,就是你受痛苦也是因着神的話而受的。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實,而是用話語,話語臨到你之後,聖靈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讓你受痛苦或讓你感覺甘甜,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把你帶進實際,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成全你。所以説,你最起碼該明白的就是:神在末世作的工作主要就是用話語來成全每一個人,用話語來帶領人,他作的全部工作都是藉着話語作的,不用事實來刑罰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着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别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没法顯露出來。只有藉着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于惡,善歸于善,人都各從其類,藉着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着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

末了一步將人征服就是與撒但争戰的最後一步工作,也就是將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的工作。征服人的内涵之意就是將被撒但敗壞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後歸向造物的,從而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人就徹底蒙拯救了。所以,征服工作也就是與撒但争戰的結尾的工作,是打敗撒但的最後一步經營。若没有這一步工作,最終也不能將人完全拯救出來,也就不能將撒但徹底打敗,人類永遠不能進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永遠不能擺脱撒但的權勢。所以説,與撒但的争戰不結束,拯救人的工作也就不結束,因為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全人類。最起初的人類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着撒但的引誘、敗壞,人都被撒但捆綁落在了惡者手中,所以,撒但就成了經營工作中被打敗的對象,因着它占有了人,而人又是整個經營的本錢,這樣,要拯救人就得從撒但手裏把人奪回來,也就是把被撒但擄去的人再重新奪回來,這就藉着改變人的舊性讓人恢復人原有的理智來打敗撒但,這樣就可把被擄去的人從撒但手裏奪回來。人若脱離撒但的權勢與捆綁,撒但就蒙羞了,最終,人被奪了回來,撒但也被打敗。因着人脱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人成了所有争戰的戰利品,而撒但却成了争戰結束後被懲罰的對象,這就結束了全部拯救人類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信主多年,熟讀聖經,也天天向主禱告認罪悔改,但還是常常犯罪,不能擺脫罪的捆綁得著潔淨,那末世基督全能神是怎麽徹底潔淨、拯救人的呢?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

你們見證主回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但是主耶穌説,「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我若去,就差他來。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7-8)我們認為主耶穌復活升天後,五旬節聖靈降下作工在人身上,已經使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了,只要我們向主認罪悔改,就有聖靈的責備、管教,這就是主在審判我們了,你們所説的末世審判工作與主耶穌的工作到底有什麽區别呢?

相關答案:你們光根據主耶穌説「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我若去,就差他來。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7-8),就敢確定五旬節聖靈降下作工在人身上,作的就是末世審判工作?這有神話根據嗎?這樣領受主的話合乎主心意嗎?主耶穌曾明明地説:「若…

牧師長老聚會時常講,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這就證明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完成了,我們信主耶穌向主認罪悔改,已經罪得赦免,主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賴恩得救了,主再來就直接提我們進天國了,不可能再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我覺得牧師長老這樣領受主的話不合適,但是,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到底指什麽説的?神末世為什麽還要來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

解答: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到底指什麽説的呢?是指救贖工作完成了,還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完成了呢?人在當時真能測透嗎?可以説没有人能測透。主耶穌只説「成了」這兩個字,并没有説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成了,人不可能真正明白主耶穌説「成了」這句話到底是什麽意思,為什麽敢隨從己意解釋主…

有人問:信主後能謙卑忍耐、愛仇敵、背十字架、撇棄世俗,為主作工傳道,已經有了一些變化,為什麼還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得潔淨蒙拯救呢?

相關答案: 我們能夠愛仇敵、背十字架、攻克己身、傳揚主的福音,這些都是信主後有的好行為,我們能有這些好行為說明我們信主的心是真實的。這些好行為在人看是對的,好像也符合神的話,但不代表我們就是實行神的話,就是遵行天父的旨意,更不代表我們脫離犯罪的本性達到潔淨了。看人的好行為不能光…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