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該怎樣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2020年08月27日

相關神話語: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説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却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説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净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奪回所有的見證,奪回所有的榮耀,讓所有的人都敬拜神,達到在受造之物中間有見證,這就是這一步要作的工作。究竟怎麽征服人類呢?就是藉着這步話語的工作來達到讓人心服口服,藉着揭示、審判、刑罰和無情的咒詛來使人徹底服氣,揭示人的悖逆,審判人的抵擋,來達到讓人認識人類的不義,認識人類的污穢,藉此襯托神的公義性情,主要是藉着這些話來征服人,讓人心服口服。話語是最終征服人類的途徑,接受征服的都得接受話語的擊打與審判。現在説話的過程就是征服的過程,人到底怎麽配合呢?你就是配合會吃喝這些話,達到明白這些話。怎麽被征服,這個人自己没法做到,你只能是在吃喝這些話的基礎上認識自己的敗壞污穢,認識自己的悖逆不義,仆倒在神面前。你能摸着神的心意之後去實行,而且還得有异象,你能完全順服在這些話之下,没有任何選擇,這就達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話被征服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神説的話語在表面上來看無論是淺顯還是深奥,都是人生命進入必備的真理,是人的心靈與肉體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應人活着的所需,供應人日常做人的法則與信條,供應人蒙拯救所必經的道路、目標與方向,供應人在神面前作為受造之物所該具備的一切真理,供應人如何順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飲食,也是人得以剛强、得以站立的堅固後盾。他飽含受造人類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實際,飽含人類脱離敗壞、走出撒但網羅的真理,飽含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諄諄教導、勸勉、鼓勵與安慰,他是引導開啓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燈,是人得以活出與擁有一切正義與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準則,也是帶領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標。人只有在神話語的實際經歷中才能得到真理的供應、得到生命的供應,才能明白什麽是正常人性、什麽是有意義的人生、什麽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麽是對神真實的順服,明白該如何體貼神、如何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備真正人的樣式,明白什麽才是真正的信、什麽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萬物的主宰是誰,明白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麽樣的方式主宰、帶領、供應萬物,明白、了解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麽樣的方式存在、顯現、作工。如果人離開了對神話語的真實經歷與體驗,就没有對神話語、對真理的真實認識與領悟,這樣的人就是地地道道的行尸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軀殻,與造物主有關的一切認識與他無關無份。在神的眼中,這樣的人從來就没有相信過神,也從來就没有跟隨過神,所以神既不承認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認他是神的跟隨者,更不承認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追求生命必須注重兩條:第一是在神話裏明白真理,第二是在神話裏認識自己。這兩條是最根本的。離開神的話就没有生命了,也没有真理了。你不在神話裏尋求真理,你上哪兒找真理?世界哪有真理?世界的報紙、世界的媒體誰報道神的話啊?世界的政黨有見證神的嗎?在世界各國公開傳揚神的話能不能行得通啊?肯定行不通。所以,世界没有真理,世界還是撒但掌權、魔鬼掌權,世界都是黑暗的、邪惡的,哪有一點真理可言?在神話裏明白真理最主要就包括在神話裏認識神,在神話裏認識人生,在神話裏真正認識自己,在神話裏找出人生存的意義,……一切真理都在神話裏,進入真理離不開神話,只有經歷神話、實行神話才能達到明白真理的果效,你真明白真理了就是明白神話了,這是最根本的一條。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神的話裏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裏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的,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理都是藉着你們實行神的話時透亮的。多數人都滿足于明白神話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裝備,却不注重在實行上經歷進深,這不是法利賽人的做法嗎?就這樣做能有「神的話作生命」這話的實際嗎?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着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話之後只能説你知道了神的話,却不能説你已明白了神的話。有人説實行真理之前必須先得明白真理,這話只對了一半,并不完全準確。當你知道一個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經歷這個真理的時刻,聽道時感覺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備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備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認識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經歷中得着的。所以説,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秘部分才能摸着,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所以説,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别説讓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裏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遥,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着的事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信神走彼得的路,準確地説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認識自己達到性情變化的路,唯有走彼得這條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體怎麽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實行法,這是必須得清楚的。首先,得把個人的存心、個人不正當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體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放下,有一個全身心的投入,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話裏面,注重吃喝神的話,注重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這是最根本、最關鍵的實行法。彼得見到耶穌以後就是這樣實行的,也只有這樣實行才能達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話裏,主要是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話裏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讀神話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學知識,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可愛之處,同時也在神的話中認識人的各種敗壞情形、認識人的本性實質、認識人的真實缺少,這樣才容易達到神的要求來滿足神。他在神話裏有這麽多準確的實行,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經歷神作工的最好配合。在經歷神數百次的試煉中,凡是神審判人、揭示人的話,凡是神對人要求的話,他都跟自己嚴格對號,省察自己,摸準神話的意思。耶穌對他所説的一切話他都認真揣摩,牢記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這麽實行就達到在神話裏認識自己了,不單認識了人的各種敗壞情形,認識了人的各種缺少,還認識了人的實質、人的本性,這就是真正認識自己了。彼得在神話裏一方面達到了真正認識自己,另一方面,彼得在神的話語中看見了神所發表的公義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作工的心意以及神對人類的要求,從這些話中,彼得真實認識了神,認識了神的性情、認識了神的實質,并且對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愛之處與神對人的要求都有所認識、都有所明白。雖然當時神的話并没有今天這麽多,但在彼得身上却達到了這幾方面的果效,這是難能可貴的。彼得經歷數百次試煉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話裏、在神的作工中不僅認識了自己,也認識了神。另外,他在神的話中也特别注重神對人的要求,人該在哪些方面滿足神達到合神心意,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達到完全透亮,這對自己的生命進入太有益處。不管神哪方面的話,只要是能作為生命的話,是真理,他都刻在心裏常常地揣摩、領悟。他聽見耶穌説的話以後就能往心裏去,説明他特别注重神的話,到最終的確達到了果效,也就是能運用自如地實行神話,做到準確地實行真理,準確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個人的主張、想象,這樣他就進入神話的實際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人如果在盡本分上能滿足神了,説話辦事都有原則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進入真理實際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説,神的説話、作工在他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憑神話活着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開始摇動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神的話成了人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對人的揭示、神對人的要求、神要求人達到的人生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人憑這些話活着,憑這些真理活着,這就是被神的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裏得着了重生,在神話裏變成新人了。這就是彼得追求真理的路,是被成全的路,他是被神話成全了,在神的話裏得着生命了,神所發表的真理成了他的生命了,他才是得着真理的人。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說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是得著永生之道的人,那我們信主後能受苦付代價傳揚主的福音,牧養主的教會,背十字架跟從主,講謙卑、忍耐、包容,難道這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嗎?我們這樣繼續追求下去,就能達到聖潔,就能被提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這樣領受不對嗎?

解答:按照人的觀念想像認為,凡能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有些好行為,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人的觀念想像到底是否合乎神的心意呢?有神話的根據嗎?我們看看主耶穌是怎麼說的,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

聖經是神作工的見證,這對于人類的造就真是太大了,我們都是通過讀聖經才承認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才看見了神作為的奇妙、偉大,還有神的全能。聖經裏面都是神的話與人的見證,那人讀聖經為什麽就得不着永生呢?難道聖經裏面就没有永生之道嗎?

解答:咱們讀聖經能够承認天地萬物是神造的,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這是因為聖經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記載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神的説話作工與人的見證,所以,聖經對于人信神來説特别重要。你看人要是不讀聖經怎麽能明白主的話,達到認識主呢?人不讀聖經又怎麽能看見神的作為,産生真實的信心呢?人…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