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2018年11月08日

緬甸 渴慕

編者按:兩千年前,猶太百姓不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被法利賽人散布的邪說謬論迷惑,導致跟隨法利賽人抵擋耶穌,失去了神的救恩,遭到神的懲罰。兩千年後,在主耶穌重歸的關鍵時刻,我們該如何吸取前人失敗的教訓,防備當代法利賽人的酵呢?渴慕姊妹在這方面深有體會,那她是如何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迎接到主耶穌重歸的呢?我們一起看看她的故事吧!

在一次無望的重病治療中,我去了教堂,聽到牧師講主耶穌為了救贖我們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我被主的大愛感動,之後牧師為我禱告了幾次,我的病竟奇蹟般地好了,從此我便認定主耶穌就是賜給我們生命的獨一真神。為了還報主的愛,我常常開車帶著我們當地有名的俄牧師到各處傳福音、作見證,並把每月的十分之一奉獻款也交給俄牧師,看到俄牧師撇家捨業地為主作工、跑路花費,我還常常給他路費。每次俄牧師來看望教會就住在我家,晚上一有時間就給我們全家人讀經、講道,與我們親如一家。那時我就認為:俄牧師是主忠心的好僕人,很多信徒都特別崇拜、仰望他,只要我好好配合俄牧師的工作,盡自己所能地為主花費,我就是蒙主稱許的人了,跟著他走信主的路肯定不會錯!

2018年2月,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末世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分為三步: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第一步,耶和華神藉摩西頒布律法、誡命,讓人知道什麼是罪,怎麼做不觸犯律法,怎麼與人相處,怎麼敬拜神,等等;第二步,主耶穌帶來悔改的道,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人只要向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第三步,全能神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徹底除去我們犯罪的本性,我們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就能逐步得潔淨,最終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有資格承受神的祝福應許。神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相輔相成的,一步比一步拔高、進深,每步工作都是在上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如果我們只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卻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犯罪的本性就沒法除去,還會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這樣的人即使為主花費再多、受苦再大,也沒有資格進天國。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徹底得變化、潔淨才能進天國。我很感謝神對我的揀選,使我有機會蒙神拯救,之後,我又把福音傳給了家人。

後來,我想把主回來的大好消息告訴給教堂裡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我也想到了俄牧師,覺得要是俄牧師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再帶領大家都歸向全能神,弟兄姊妹也會蒙福沾光的。可俄牧師之前多次告訴我們不要考察「東方閃電」,還不讓我們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我給他傳福音他能接受嗎?想到這兒,我有些顧慮,但轉念又想:「俄牧師信主多年,為主作工花費,不就是為了盼主回來嗎?如果給他見證清楚了,他應該也能接受吧!」於是,我開始為這事禱告。

天國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3月的一天,俄牧師來到我們家。我擔心他不接受神的末世福音再攔阻我,就沒有直接跟他說我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事,而是每天上線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到了第五天晚上,俄牧師問我為什麼不像之前那樣常常向他尋求聖經裡的內容,我心想:「俄牧師明天就要離開了,要不趁這個機會給他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他若走了,一時半會兒就見不到了,那樣會耽誤弟兄姊妹尋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於是,我說:「俄牧師,路加福音17章24-25節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還有馬太福音24章27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從中看到主再來的時候是以『人子』的形像顯現,而且又要被這個世代棄絕。既說『人子』那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又』就是第二次的意思,也就是說,神末世再來還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向我們顯現。而且經文中還明確提到『東邊』,應該是指中國。這足以說明,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國。」

本以為俄牧師聽我說完會思考一下或有尋求的意思,沒想到他一口否決了,還大聲說:「不可能,主再來是駕雲降臨,眾目都看得見,怎麼會道成肉身呢?我看你是信『東方閃電』了吧?」

我說:「俄牧師,聖經中許多地方都預言主來會隱祕降臨,並不單單只預言主是駕雲降臨,如:『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示錄16:15)這裡提到的『半夜』『我來像賊一樣』就是指主隱祕再來說的。可見,主再來分兩個步驟,先隱祕降臨,等神作完一步工作後再公開顯現,末世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在中國作工就是應驗了主隱祕降臨的預言。全能神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已經在中國作成了一班得勝者,將山羊綿羊、稗子麥子都各從其類了。現在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已接近尾聲,潔淨成全人的工作一結束大災難馬上降下,之後神便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到那時,凡是抵擋、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看見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抵擋、定罪的正是神自己,就都捶胸搗背、哀哭切齒了,地上就出現了萬族哀哭的景象,這也正應驗了啟示錄1章7節的話:『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沒想到俄牧師聽後大聲吼道:「你不要說了,你說得是有道理,但只要不是駕著白雲來的主耶穌,我絕對不會接受,就是死我也不相信!」

看到俄牧師的態度,我頓時驚呆了:「這還是那個禱告時痛哭流涕求主快來的牧師嗎?為什麼他聽到主回來的消息不但沒有絲毫尋求的心,反而還這麼抵觸呢?」於是,我誠懇地勸說道:「俄牧師,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我們應認真尋求主的話,不能只注重一節經文而忽略了其他經文,那樣很容易錯失主的再來,不能進天國啊!而且我們憑觀念想像定規神的作工,這樣會不會太狂妄了,神的智慧,我們人測度不透,又怎麼能知道主會怎樣作工呢?」

不等我說完,俄牧師猛地站了起來,他滿臉漲紅,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指手畫腳地大聲說道:「哼,我給幾千人講過道、受過洗,我敢肯定在天國裡我至少有五個冠冕了,怎麼可能進不了天國?」俄牧師根本聽不進我說的話,只是一個勁兒地反對加定罪,甚至他還說:「你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國,我能不能去看看,要是看到了我就相信。」

天國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丈夫沒有分辨,坐在一旁也附和俄牧師說:「就是。」看到這個結果我的心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俄牧師的話,而且看到丈夫受俄牧師的影響,我怕他被俄牧師散佈的謬論迷惑得更深,就趕緊止住了話題。

之後,俄牧師生氣地回他的臥室了,我也趕緊回到臥室跪下來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現在心裡很亂,臨到這樣的環境我該怎麼經歷呢?我不明白你的心意,願你開啟光照我。」禱告後,我點開神話語朗誦視頻來看,其中一段神的話說:「主耶穌也想藉著多馬的事告誡以後的人:雖然你信主耶穌,你看不到他也摸不到他,但是你能因著真實的信而得福,能因著真實的信而看見主耶穌,這樣的人是有福的。……如果你跟隨神卻總想像多馬一樣去摸主的肋感受主的釘痕,以此來確定、驗證或揣測神是否存在,神就會離棄你。所以主耶穌要求人不要像多馬一樣只憑著眼見而信,而要做單純誠實的人,對神沒有疑惑只有相信、跟隨,這樣的人就有福了。這是主耶穌對人的一個小小的要求與他對跟隨之人的告誡。《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是啊,主耶穌要求我們做單純誠實的人,不管神的顯現、神的說話作工多麼不合我們的觀念想像,也不管我們能否領受得了,都能絕對地相信,只要認準這話、這道是出於神的,有聖靈的作工,就能尋求、接受,不試探神、猜疑神,更不憑眼見看事,這樣才能蒙神稱許,得著神的祝福。可對照俄牧師的表現,當神的顯現作工不合他的觀念時,他不是虛心尋求,而是非要親眼看見道成肉身的神才相信,這不就像多馬一樣嗎?多馬跟隨主時就對主耶穌是基督的身分心存疑惑,當主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時,他仍不相信這個事實,非要親手摸摸主手上的釘痕,看見了才相信,這樣的信得不到神的稱許。想想我們信主時,沒有一個人是因著見了主的面才信的,而是根據聖經中記載的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以及我們享受到的聖靈的作工確定主耶穌是獨一真神,從而跟隨了主。同樣,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發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真心渴慕真理的人聽了全能神的發聲說話,就能認出是神的聲音,接受了真理跟隨神,這樣的人才是聰明童女。可見,人能否接受神的作工,與人喜不喜愛真理、能不能聽懂神的聲音有關。如果按俄牧師說的,必須得見了道成肉身的神才相信,那當初的法利賽人也見到了主耶穌的面,為什麼不但不接受主耶穌,反而還瘋狂地抵擋主,論斷、褻瀆主,把主釘在十字架上呢?認識到這些,我心裡完全亮堂了,看到俄牧師根本就不是想要尋求神的末世作工,而是在試探神。

可當我一想到以往俄牧師跟我們就像一家人,如今卻成了陌路人,像仇敵一樣,我心裡就覺得不是滋味,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俄牧師對神的末世作工這麼抵觸,甚至敢定罪神的作工,一點敬畏神的心都沒有。尋求中,我想起之前聚會時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給我讀過的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神的話一針見血地把法利賽人信神卻抵擋神的實質揭示出來了。法利賽人本性狂妄、頑固,不認識聖靈作工,也絲毫不尋求真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他們看到主的說話、作工有權柄、能力也不尋求、考察,而是以主耶穌不叫彌賽亞、不守安息日等為罪名,肆無忌憚地論斷主、定罪主、褻瀆主,甚至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當主耶穌死裡復活後,轟動了整個猶太地,越來越多的人都接受了主耶穌,法利賽人害怕人都跟隨了主耶穌,沒有人再跟隨他們,就收買兵丁試圖掩蓋主耶穌復活一事,並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瘋狂地與神為敵。想想俄牧師的表現就跟神所揭示的法利賽人的表現一樣,他自認為熟讀聖經,明白一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就一味地持守觀念想像認為主只會駕白雲來,根本就不承認主會先隱祕作工後公開顯現,更不接受神道成肉身的事實。當我把他反駁得無話可說時,他仍舊持守自己的觀念,一點尋求考察的心都沒有,甚至還能說出「只要不是駕著白雲來的主耶穌,我絕對不會接受,就是死我也不相信!」這樣的話。從中看到,俄牧師本性狂妄、頑固,絲毫不接受真理,就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法利賽人!以往我還認為跟著他就能進天國,現在才看到他根本不配稱為眾信徒的領路人,他帶領弟兄姊妹就是瞎子領瞎子,把人都帶進坑裡,對這樣的假牧人我又何苦留戀呢?我應該站在神的一邊,徹底棄絕他才對。此時,我對俄牧師仇恨真理的面目有了一些分辨。

天國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第二天俄牧師走的時候,我沒給他奉獻的錢和路費,他很不高興地走了。緊接著,他就給我弟弟發信息,說我走錯路了,我們一家人都被我給帶偏了,還說他有辦法把我拉回教堂。當時我以為俄牧師每年只來我家兩三次,他再來也要等到好幾個月之後了,他怎麼拉我呀,所以我就沒怎麼在意。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從那以後,俄牧師開始在微信群裡發消息,讓信徒不要信「東方閃電」。很快,我們當地教堂的長老也到處封鎖教堂,並挨門逐戶地給信徒講我和我的家人都信了「東方閃電」,讓信徒都棄絕我們,他們還不時地找機會拉攏、迷惑我丈夫。結果,村裡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和親朋好友都遠離我們,有的還毀謗我們,就連我最好的朋友在街上看到我也當作沒看見,或者遠遠地就繞道而行,平時與我們親如一家的鄰居(信主的)也不再登門拜訪了。我走出家門,身後總有人對我指指點點,甚至連我弟弟、侄子侄女們也在背後議論我。丈夫看到我們一家人被眾人棄絕、孤立,甚至遭毀謗,心裡很憋屈、難受,信心也動搖了,而且每天晚上都會無緣無故地對我發火。

想到曾經親如一家人的弟兄姊妹現在都棄絕我,就連家人也不理解我,我感覺信神太難了,我痛苦煎熬到一個地步,常常淚流不止地跟神禱告。神是信實的,他垂聽了我的禱告,也體恤我的軟弱,常常開啟我想到神的話:「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四十一篇說話》每次揣摩著神的話語,我的心就得點安慰,明白了受苦的意義,認識到神許可這樣的苦難臨到,是要成全我愛神的心和對神的信心,這些苦都是神的祝福,就如主耶穌所說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馬太福音5:11-12)雖然我因信全能神遭到親戚朋友、牧師长老及其他信徒的棄絕、毀謗,但我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能蒙神揀選來到神面前,有機會經歷神的作工得著潔淨,這是最大的福氣。我不應因受這些苦消極軟弱,而是應當高興,無論臨到什麼環境、遭受多大痛苦我都得跟隨神的腳蹤,為神站住見證,而且不管臨到多大的難處,我知道神都在我的身邊,神會帶領我渡過難關的。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又有信心去面對了。

後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又給我家人讀神的話、交通真理。一個多月後,他們都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對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也有了一些分辨,我們常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談各自的認識、領受,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與幸福生活,臉上又恢復了往日的笑容。

4月的一天,俄牧師竟給我發信息說:「渴慕姊妹,你現在有沒有十分之一奉獻?有沒有積攢一些奉獻的錢?我要開佈道會,你能不能資助一點?」看完信息我感到噁心、忿恨,於是我說沒有。沒過幾天,俄牧師又給我發信息攔阻我信全能神,我就沒再搭理他了。看到俄牧師的所做所行,我不禁想到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神話語揭示得一點不差!俄牧師熟讀聖經,常常用聖經知識和神學理論給我們講道,誇誇其談,自認為是對主最有認識的人,但事實上,他對神的作工一點都不認識,還處處抵擋真理。面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俄牧師沒有一點尋求的心,自己不接受,還瘋狂定罪、抵擋,攔阻信徒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他封鎖教堂,在網上散佈謬論,使信徒都對全能神教會產生防備、抵觸。我們接受神末世作工後,他先用謬論迷惑我們,又讓弟兄姊妹拉攏、孤立、棄絕我們,企圖使我們放棄真道。我這才看到,俄牧師各處給人講道並不是在高舉神、見證神,把信徒都帶到神面前,而是為了讓信徒都崇拜他、跟隨他,將信徒都牢牢地控制在他手中,奉獻錢財供養他,完全是為了維護他自己的地位、飯碗。當信徒都接受神末世作工,他唯恐自己的地位、飯碗不保,竟公然與神對抗,爭奪神的羊,這不正是與神爭奪地位的敵基督嗎?俄牧師沒把信徒帶到神的面前,反而讓人跟隨他一同抵擋神的末世作工,錯失神的末世救恩,這不就是吞吃人、殘害人的惡魔嗎?真是當代的法利賽人,該遭神咒詛!

經歷這些環境後,我看透了牧師長老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徹底棄絕了他們,不再跟隨、崇拜他們。同時我也體會到主耶穌的話:「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主說的法利賽人的酵,指的就是宗教首領散布的邪說謬論。此時我才明白,在通往天國的路上,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至關重要,如果盲目崇拜人、跟隨人卻不尋求真理,不根據神的話看事,很容易被各種邪說謬論迷惑,失去神的救恩,與天國無關無份。感謝全能神的拯救,感謝神話語的帶領引導,使我脫離了宗教界惡僕、敵基督的迷惑、捆綁,歸回到神的面前,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澆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當代的法利賽人原來是這樣的······

馬來西亞 靜默 喜迎主歸,靈裡重獲滋潤 我事奉主二十二年了,主要負責教會的財務和主日學。近幾年,我感覺牧師講道老生常談,沒有絲毫亮光,供應不了我靈裡的需要,我便常常上網聽一些講道。 2017年5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法國的Jane姐妹,她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

荊棘叢中成長的小草(有聲讀物)

新加坡 一心 2016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林弟兄、張姊妹和小小姊妹,他們結合聖經裡的預言給我交通、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他們的交通、見證,我明白了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要將人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使人脫去敗壞…

你想知道法利賽人為何瘋狂抵擋主耶穌嗎(有聲讀物)

河南省 李悅 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提起法利賽人,相信弟兄姊妹都耳熟能詳。法利賽人是律法時代猶太教的上層領袖,熟讀聖經,精通律例典章,他們祖祖輩輩盼望彌賽亞來,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卻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最終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主耶穌曾多次咒詛法利賽…

我看透了牧師的真相(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蒙愛 丈夫去世那年我極度痛苦,加上我一個人還要撫養孩子,我的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境,但主的愛一直伴隨著我,藉著弟兄姊妹的幫助我渡過了難關。為了還報主愛,我一直在教會裡花費奉獻,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了。三十多年來,我經歷了教會的興旺,看到了主耶穌福音擴展的盛況,也體嘗了教會的荒…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