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打開了書卷的奥秘

《啓示録》預言用七印封嚴的書卷對所有信主的人來説都是極大的奥秘,只有羔羊來了才能展開。如今,主耶穌早已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揭開了七印,打開了書卷,把人類得潔净、蒙拯救進天國所需要的一切真理全部發表出來,這些真理大部分收録在《話在肉身顯現》一書中。

參考聖經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着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脚像火柱。他手裏拿着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脚踏海,左脚踏地,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説:『七雷所説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啓示録10:1-4)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説:『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没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説:『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示録5:1-5)

02如何確定全能神的説話就是展開的書卷

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一切奥秘,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解决人的犯罪根源和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帶進國度。神選民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逐漸得着變化,對神有了真實的敬畏與順服,不管臨到什麽逼迫患難依然堅定不移地跟隨神,見證神。這正是全能神話語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可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啓示録》預言的書卷。

1)全能神發表真理揭開了神經營計劃的一切奥秘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2)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刑罰人,徹底拯救人脱離敗壞得着潔净

參考聖經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説:『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我就走到天使那裏,對他説:『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説:『你拿着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啓示録10:8-10)

「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净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書12:9-10)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