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信主得救還能常常犯罪真代表蒙拯救了嗎

很多人認為,信主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主來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事實真是這樣嗎?我們信主雖然得救了,但裏面犯罪本性與撒但性情依然存在,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就這樣常常犯罪的人,真代表得着潔净蒙拯救了嗎?將來真能進天國嗎?

參考聖經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

「你們要追求與衆人和睦,并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

02什麽是蒙拯救

什麽是蒙拯救?其實,蒙拯救是指脱離罪惡達到潔净説的,也就是説,蒙拯救的人并不是只有外表的好行為,而是裏面的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邪惡貪婪等敗壞性情得到了變化,能够完全憑神話語活着,能真實順服神、敬畏神,無論臨到什麽試煉、患難都能為神站住見證,達到愛神、滿足神,撒但再也敗壞不了了,這才是達到蒙拯救了。

參考聖經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没有瑕疵的。」(啓示録14:4-5)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啓示録22:14)

「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于死,也不愛惜性命。」(啓示録12:11)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啓示録2:11)

03怎樣才能達到蒙拯救

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揭露了人的撒但本性與敗壞實質,向人顯明神原有的公義性情,給人類指明了脱離罪惡達到潔净蒙拯救的路途。我們只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敗壞性情才能逐步得着潔净變化,最終達到蒙拯救進天國。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耶和華説:『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説:「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説:「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撒迦利亞書13:8-9)

參考文章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這個說法成立嗎(有聲讀物)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這個說法成立嗎(有聲讀物)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嗎 得救的真意是什麼

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嗎 得救的真意是什麼

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得潔淨之路

得潔淨之路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揭開「三位一體」之謎
揭開「三位一體」之謎
到底什麽是信神
到底什麽是信神
灾前被提與主同赴筵席
灾前被提與主同赴筵席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