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末日警鐘已響起,如何尋找天主的脚踪

如今,世界各地灾難頻發,地震、瘟疫、洪灾、飢荒等陸續降下,世界局勢動蕩不安,戰争也是一觸即發,這正應驗了天主的預言:「因為民族要起來攻擊民族,國家要起來攻擊國家;并且到處要有飢荒、瘟疫和地震。但是,這一切只是痛苦的開始。(瑪竇福音24:7-8)由此可見,現在已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是天主回來的日子,我們該如何像聰明童女一樣尋找天主的脚踪,迎接天主的再來呢?

參考聖經

「看,我立在門口敲門,誰若聽見我的聲音而給我開門,我要進到他那裏,同他坐席,他也要同我一起坐席。」(默示録3:20)

「半夜有人喊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吧!」(瑪竇福音25: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隨我;我賜與他們永生,他們永遠不會喪亡;誰也不能從我手中把他們奪去。」(若望福音10:27-28)

「羔羊無論到那裏去,他們常隨着羔羊。」(默示録14:4)

「有耳朵的,應聽聖神向各教會説的話。」(默示録2:7)

02天主早已重歸發聲説話,為我們帶來了永生之道

兩千年前天主就預言:「記住!我快要來。(默示録22:7)如今,天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天主早已重歸,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使人類得潔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帶來了永生之道。我們只有迎接到天主的再來,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才是跟上羔羊的脚踪。

參考聖經

「我本來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然而你們現在不能擔負。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他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若望福音16:12-13)

「無論誰,若聽我的話而不遵行,我不審判他,因為我不是為審判世界而來,乃是為拯救世界。拒絶我,及不接受我話的,自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説的話,要在末日審判他。」(若望福音12:47-48)

「隨後,我看見另一位天使,飛翔于天空中,拿着永恒的福音,要傳報給住在地上的人,給各邦國、各支派、各异語和各民族,大聲喊説:『你們要敬畏天主,光榮他,因為他審判的時辰到了;你們要欽崇造成天地、海洋和水泉的上主。』」(默示録14:6-7)

03迎接天主最容易犯的錯誤

天主説:「因為這民族只在口頭上親近我,嘴唇上尊崇我,他們的心却遠離我,他們對我的敬畏僅是人們所傳習的訓誡。(依撒依亞29:13)天主的話揭示了人信天主却不聽天主的話,不順服天主,只是在嘴上信天主,但心裏却崇拜、跟隨人,聽從人的教導,把人的話當成天主的話實行。就像有的人聽見有人見證天主耶穌回來發聲説話了,不尋求考察,就等着教宗與神父决定,這能跟上天主的脚踪,得着天主的稱許嗎?

參考聖經

「聽天主的命應勝過聽人的命。」(宗徒大事録5:29)

「但民衆仍没有歸依打擊他們的天主,仍不尋求萬軍的上主。因此,上主要在一天之内,砍斷以色列的首尾、棕枝和蘆葦。長者和尊者是首,傳授謊言的先知是尾。因為領導這民族的人走入了歧途,受引導的人陷入了混亂。」(依撒依亞9:12-15)

「因為這民族只在口頭上親近我,嘴唇上尊崇我,他們的心却遠離我,他們對我的敬畏僅是人們所傳習的訓誡。」(依撒依亞29:13)

「由他們罷!他們是瞎子,且是瞎子的領路人;但若瞎子領瞎子,兩人必要掉在坑裏。」(瑪竇福音15:14)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到底怎樣才能進天國
到底怎樣才能進天國
你真得着永生之道了嗎
你真得着永生之道了嗎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