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證全能神是末世的基督,是救世主的顯現,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類,使人類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請問全能神是怎麽徹底潔净、拯救人類的呢?

2020年08月27日

相關神話語: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内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成全人是藉着什麽達到的?是藉着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着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説為什麽是藉着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説「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麽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説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説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裏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着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裏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着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于罪、屬于撒但,肉體就屬于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説,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着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神審判也好,咒詛也好,總之對人都是成全,都是為了成全人裏面不潔净的東西。藉着這樣的方式給人帶來了熬煉,人裏面缺少的,藉着他的説話、作工達到了成全。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話語嚴厲、審判、刑罰對人都是成全,實在太合適了,神歷世歷代都没有作過這樣的工作,今天作在你們身上,使你們領略到了神的智慧。雖然你們裏面受了一些痛苦,但總覺着心裏踏實得平安,你們能享受到神這步作工,這是你們的幸福。不管以後能得什麽,總之看見今天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愛。人不經歷神的審判、熬煉,總是在外面做、外面熱心,性情總也没有變化,這能算是被神得着嗎?現在雖然人裏面還有許多狂傲的東西,但人的性情比以前穩定多了。神對付你也是為了拯救你,當時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變化了,那時回頭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時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你對神的性情如果不認識,在試煉當中你必然得倒下,因為你不知道神是怎樣成全人的,你不知道神是藉着哪種方式來成全人,當神的試煉臨到你,不符合你的觀念你就站立不住了。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顯明,給你的肉體帶來的是什麽?神的公義性情向人一顯明,人的肉體必然要受許多痛苦,不受這些痛苦達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實的愛獻給神,神若成全你,必須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顯明。從創世以來到現在,神的全部性情從未向人顯明,在末世神將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預定揀選的這班人顯明,而且藉着成全人的時候顯明他的性情,藉此作成一班人,這是神對人真實的愛。經歷神對人真實的愛,需要人經歷極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價,最後才能被神得着,人最終才能將真實的愛還給神,神心才能得滿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將真實的愛完全獻給神,必須經歷很多的痛苦、環境的折磨,把你這個人折騰得死去活來,最後能够將真心被迫還給神。顯明一個人對神是不是有真實的愛,就在苦難熬煉當中顯明,神純潔人的愛,也是藉着苦難熬煉才達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藉着各種各樣的環境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又藉着各種各樣的事來顯明人,一方面對付人,一方面顯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處的「奥秘」都挖掘出來,都給揭示出來,通過揭示許多情形,讓人看見人的本性。神成全人藉着揭示,也藉着對付,藉着熬煉,也藉着刑罰,有多種方式,讓人認識到神就是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來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全能,認識這撒但敗壞的人類。越是這樣的刑罰、審判越能刺傷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靈,這樣的審判目的就是為了唤醒這些敗壞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靈。人没有靈,就是人的靈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淵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這罪惡的人間地獄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這腐爛的尸體就是經撒但敗壞後又落入了死亡的陰間中的?人怎麽能知道地上的萬物早已叫人類敗壞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麽能知道造物的今天來在地上正在尋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敗壞的人呢?人雖經百般熬煉、審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覺始終是一動不動,幾乎没有一點反應,人太墮落了!這樣的審判雖然猶如從天而降的無情的冰雹,但對人却是最有益處的。不這樣審判人就達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不這樣作工,人很難從陰間中出來,因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靈早叫撒但踐踏了。要想拯救你們這些墮落到極處的人,必須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審判才能唤醒你們那顆冰凉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你應該知道,神成全人、作成人、得着人給人的肉體帶來的都是刀劍與擊打,帶來的本是不盡的苦難,是火的焚燒,是無情的審判、刑罰、咒詛和漫無邊際的試煉,這就是經營人的工作的内幕、實情。但這一切都是針對人的肉體,把一切敵對的矛頭都無情地指向人的「肉體」(因人本是無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榮耀與見證,為了他的經營,因為他的作工并不單為了人,而是為了整個計劃,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所以,人所經歷到的或許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難與火的試煉,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體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滿的日子,更無法享受到神與人的肉體共度良宵的幸福時刻。肉體本是污穢的,所以人的肉體看到的、享受到的盡是不近人意的猶如没有正常理智一樣的神的刑罰,因為神要顯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觸犯的、恨惡仇敵的公義性情,他是「不擇手段」地將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衆,結束他的長達六千年的與撒但争戰的工作——救贖全人類、毁滅老撒但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營人的宗旨》

神話處處都擊中我們的要害,讓我們傷心、懼怕。他揭示我們的觀念,揭示我們的想象,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到每一個心思意念,我們的本性實質在他的話語之中被顯明出來,使得我們恐懼戰兢、無地自容。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的存心目的,甚至連我們自己都從未發覺的敗壞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們,讓我們感覺體無完膚,更感覺心服口服。他審判我們對他的抵擋,刑罰我們對他的褻瀆、定罪,讓我們感覺到在他的眼中我們一無是處,我們就是活撒但。我們的希望破滅了,我們對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圖,甚至我們的夢想在一夜之間就化為烏有,這是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没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實。一時間,我們的心中失去了平衡點,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前方的路,不知該如何繼續我們的「信」。似乎我們的信仰又回到了原點,又似乎我們未曾與主耶穌「相遇相識」。眼前的這一切讓我們迷茫,讓我們彷徨。我們灰心,我們失望,我們内心深處有按捺不住的憤怒與屈辱。我們試圖發泄,試圖另找出路,我們更試圖繼續等待我們的救主耶穌,向他訴説衷腸。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不卑不亢,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失落;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表現得异常冷静,内心却如翻江倒海一樣倍受折磨。他的審判、刑罰奪走了我們所有的夢想、所有的希望,讓我們不再奢望,也不願相信他就是我們的救主、他能拯救我們;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與他之間有了一條深深的鴻溝,甚至没有人願意逾越;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生平第一次受了這麽大的挫折,這麽大的屈辱;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觸犯與神的尊貴,相比之下,我們是多麽的低賤,多麽的污穢;他的審判、刑罰第一次讓我們意識到了我們的狂妄、自大,也意識到了人永遠是不能與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論的;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渴求不再活在這樣的敗壞性情裏,盡快擺脱這樣的本性實質,不再被他厭憎、噁心;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甘心順服聽他的話,不再悖逆他的擺布、安排;他的審判、刑罰再次給了我們求生的願望,讓我們甘心接受他作我們的救主……我們從征服工作中走出來了,走出了地獄,走出了死陰的幽谷……全能神得着了我們這班人!他勝過了撒但,打敗了衆仇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們信主後已經罪得赦免了,可為什麼還能常常犯罪?到底怎樣才能擺脫罪的轄制呢?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

聖經上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再來我們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為什麼你們見證說,我們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蒙拯救被提進天國呢?

相關答案: 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那我們的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有沒有神的話作根據呢?如果這種觀點不合真理的話,會造成什…

主耶穌救贖了人類,為什麽神末世還要作審判工作

參考聖經:「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賽2:4)「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詩96: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