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

很多人認為,信主罪得赦免已經蒙恩得救了,再能為主勞苦作工、撇弃花費,即使没有脱離罪的捆綁,主來時也能被提進天國。可事實真是這樣嗎?神説:「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神是公義聖潔的,神能允許常常犯罪的人進入他的國中嗎?到底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呢?

參考聖經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啓示録14: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啓示録22:14)

02進天國的唯一路途

主耶穌作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并没有解决人的敗壞性情,人裏面犯罪本性依然根深蒂固,即使常常向主禱告認罪,奉主的名勞苦作工,也没法擺脱罪的捆綁,得着潔净進天國。所以,末世主再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解决人的犯罪本性與敗壞性情,使人脱離罪達到潔净。可見,只有接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是蒙拯救進天國的唯一路途。

參考聖經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得前書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脱離那惡者(或作:脱離罪惡)。……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别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約翰福音17:15-19)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啓示録22:11-12)

參考文章

罪得赦免真的能進天國嗎

罪得赦免真的能進天國嗎

勞苦作工真的就能進天國嗎

勞苦作工真的就能進天國嗎

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 你拿到進天國的門票了嗎

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 你拿到進天國的門票了嗎

我終于找到了罪得潔净之路

我終于找到了罪得潔净之路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到新郎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到新郎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神拯救人類的全過程——三步作工
自古真道受逼迫
自古真道受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