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聖經裏都是神的話嗎

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這個事實,聖經裏面有神的話,有先知的話、使徒的話,還有魔鬼撒但的話等等,可有許多信主的人却根據保羅説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提摩太後書3:16),就認為聖經裏都是神的話,這樣的觀點合乎神的心意嗎?

02神的作工説話都在聖經裏嗎

末世,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有的人却認為,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不可能再有神新的説話作工了,凡是超出聖經的都是异端。這種觀點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符合神的話嗎?

參考聖經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翰福音21:25)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説:『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没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説:『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示録5:1-5)

03持守聖經能迎接到主嗎

兩千年前,以色列人盼望彌賽亞降臨,當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持守舊約聖經,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如今,主耶穌早已重歸,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帶來了永生之道。而許多人重演歷史的悲劇,面對全能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頑固持守聖經,不尋求考察聖靈的發聲説話,甚至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樣的人能迎接到主嗎?

參考文章

正確對待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正確對待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我不再把神定規在聖經裡了

我不再把神定規在聖經裡了

重新認識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重新認識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看電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歸

看電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歸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自古真道受逼迫
自古真道受逼迫
跟上天主脚踪的人有福了
跟上天主脚踪的人有福了
神早已隱秘降臨 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
神早已隱秘降臨 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