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在中國成全一班得勝者

參考聖經

「萬軍之耶和華説:『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瑪拉基書1:11)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

02神怎樣成全得勝者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净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書12:9-10)

「耶和華説:『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説:「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説:「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撒迦利亞書13:8-9)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哥林多後書4:17)

03得勝者的見證是指什麽説的

參考聖經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説:『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并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于死,也不愛惜性命。』」(啓示録12:10-11)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到底什麽是信神
到底什麽是信神
神拯救人類的全過程——三步作工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