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如今灾難頻發,主再來的迹象已出現,主早已重歸

現在各地瘟疫、地震、飢荒等灾難頻發,而且越來越大,天體星辰也顯出异象,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我們苦盼多年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早已悄悄降臨在我們中間。

參考經文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路加福音17:26-30)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灾難,原文作生産之難)。」(馬太福音24:6-8)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2:30-31)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摇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啓示録6:12-13)

「那些日子的灾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衆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馬太福音24:29)

02主再來是灾前隱秘降臨,灾後公開顯現

許多人在迎接主的事上,只注重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却忽略了主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預言:「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16:15)其實,主再來是灾前隱秘降臨作成一班得勝者,灾後公開顯現賞善罰惡,這樣主再來的預言就完全應驗了。

參考經文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耻的有福了!」(啓示録16:15)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啓示録1:7)

「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

03如何在主隱秘降臨期間迎接到主

主再來是灾前隱秘降臨,灾後公開顯現,那我們怎樣才能在主隱秘降臨期間迎接到主呢?《啓示録》三章二十節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主末世再來是發聲説話尋找神的羊,聰明童女聽見神的聲音就接受跟隨,這就是在大灾難前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的人。

參考經文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參考文章

聖經啟示錄預言:主再來的6條預言已應驗

聖經啟示錄預言:主再來的6條預言已應驗

聖經預言的末世灾難已應驗 你迎接到主了嗎

聖經預言的末世灾難已應驗 你迎接到主了嗎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主耶穌叩門 我們該如何迎接(有聲讀物)

主耶穌叩門 我們該如何迎接(有聲讀物)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到底什麽是信神
到底什麽是信神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主的救贖與末世審判
主的救贖與末世審判
自古真道受逼迫
自古真道受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