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得救》預告片

2018年03月07日

什麼是得救?信耶穌的人都認為,只要真心向主禱告、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人就蒙恩得救了,主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得救真是這麼簡單嗎?

本片主人公徐智謙信神多年,熱心為神花費,撇下一切盡本分,因此遭到了中共的抓捕與酷刑折磨。出獄後,他仍堅持盡本分,也有了一些實際經歷,講道作工還能解決弟兄姊妹的一些實際問題。後來妻子同樣被抓坐監,他也沒有怨言,沒有消極、倒下……贏得了弟兄姊妹的誇獎、稱讚。徐智謙覺得自己有真理實際了,進天國肯定沒問題。沒過多久,一場突如其來的試煉臨到了他,妻子被中共警察迫害折磨致死,徐智謙悲痛欲絕,對神產生了觀念、誤解與埋怨,悖逆、背叛的心也出來了……後來,他意識到這是背叛神,就開始反思:像自己這樣臨到試煉還能埋怨神、誤解神、背叛神的人是真正得救的人嗎?能有資格進神的國嗎?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Wow!視覺特效 Show 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