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聰明童女是怎麽迎接到新郎的?愚拙童女又是怎麽被撇弃淘汰的?

參考聖經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着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着燈,却不預備油;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1-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出于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于神。」(約翰福音8:47)

02怎樣認出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

參考聖經

「耶穌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來書4:12)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到新郎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