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知道神對灾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有哪些應許嗎

參考聖經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啓示録3:8)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啓示録3:10)

02你知道非拉鐵非教會有哪些具體特徵嗎

1)得到了神末世的新名——全能神

參考聖經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示録3:12)

「主神説:『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啓示録1:8)

「我聽見好像群衆的聲音,衆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説:『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啓示録19:6)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説:『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啓示録15:3-4)

2)得到末世神的發聲説話——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

參考聖經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3)受逼迫最嚴重的教會

參考聖經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馬太福音24:9)

03如何找到灾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

末世基督全能神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使人類得潔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各宗各派中許多渴慕主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接受了全能神,找到了灾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全能神教會。所以,聽聽全能神的發聲説話,看看這些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這是找到非拉鐵非教會最實際、最準確的路途。

參考聖經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啓示録14:4)

灾前被提的教會——非拉鐵非教會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