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末世神重返肉身完全應驗了主的預言

很多信主的人都在盼望主駕雲降臨向人顯現,但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為什麽没有看見主駕雲降臨呢?其實,主再來不光有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隱秘降臨的預言,「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馬太福音24:37),等等。如今,主早已道成肉身成為人子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正應驗了「人子降臨」的預言。

參考聖經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馬太福音24:37)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02末世神為什麽還要道成肉身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并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9:2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着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使徒行傳17:31)

「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

「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

03不接受神重返肉身的事實會有什麽後果

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完全是為了把敗壞人類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使人得着潔净蒙神拯救。當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結束後,神就降下大灾難開始賞善罰惡,之後駕雲降臨公開向萬民顯現,那些得潔净蒙拯救的人被神帶入神的國中,而那些拒絶、抵擋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落在大灾難中哀哭切齒了。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説:『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説:『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説:『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却回答説:『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馬太福音25:6-12)

「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啓示録1:7)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説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啓示録21:8)

主早已重返肉身顯現作工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