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灾難頻發 主早已隱秘降臨

如今世界各地瘟疫、飢荒、地震、水灾等灾難頻發,而且越來越大,天體星辰也顯出异象,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主耶穌早已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參考聖經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灾難,原文作生産之難)。」(馬太福音24:7-8)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2:30-31)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摇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啓示録6:12-13)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02如何在大灾難前迎接到主被提到神寶座前

啓示録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從中看到,迎接主來最關鍵得會聽神的聲音,一旦確定是神的聲音就接受、順服、跟隨,這才是在大灾難前迎接到主被提到神寶座前的唯一途徑。

參考聖經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11)

03錯過主來被提的後果

末世主再來發聲説話顯現作工時,那些不尋求聽神聲音,尤其是聽見神的聲音還能瘋狂抵擋定罪,拒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錯過了主來被提的機會。當神作工結束,降下大灾難,開始賞善罰惡時,凡是錯過主來被提的人,都將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説:『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説:『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説:『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却回答説:『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馬太福音25:6-1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他開了無底坑,便有烟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烟;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烟昏暗了。有蝗蟲從烟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它們,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樣,并且吩咐它們説,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并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没有神印記的人。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樣。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願意死,死却遠避他們。」(啓示録9:1-6)

如何灾前被提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