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宗教界為什麽會分那麽多教派

自從主耶穌復活升天到現在已有兩千多年了,在這期間,逐漸形成了天主教、東正教、基督教等宗派,并且每個教派又分了很多派别,許多人對此困惑不解,都是信同一位天主,都是接受主耶穌的十字架救恩,為什麽會産生這麽多派别呢?

參考聖經

「弟兄們,我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求你們衆人言談一致,在你們中不要有分裂,但要同心合意,全然相合。因為,我的弟兄們,我由黑羅厄的家人聽説你們中發生了紛争。我的意思是説,你們各自聲稱:我是屬保禄的,我是屬阿頗羅的,我是屬刻法的,我是屬基督的。基督被分裂了嗎?難道保禄為你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嗎?或者你們受洗是歸于保禄名下嗎?」(格林多前書1:10-13)

02天主末世再來如何使萬教歸一

參考聖經

「我還有别的羊,還不屬于這一棧,我也該把他們引來,他們要聽我的聲音,這樣,將只有一個羊群,一個牧人。」(若望福音10:16)

「到末日,上主的聖殿山必要矗立在群山之上,超乎一切山岳,萬民都要向它涌來。將有許多民族前去,説:『來!我們攀登上主的聖山,往雅各伯天主的殿裏去!他必指示我們他的道路,教給我們循行他的途徑。因為法律將出自熙雍,上主的話將出自耶路撒冷。』他將統治萬邦,治理衆民;致使衆人都把自己的刀劍鑄成鋤頭,將自己的槍矛製成鐮刀;民族與民族不再持刀相向,人也不再學習戰鬥。」(依撒意亞2:2-4)

03接受末世基督不是背叛天主,而是跟上了天主的脚踪

如今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天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刑罰徹底潔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擴展到西方很多國家,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傳揚,可有的人認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就是背叛天主了嗎?其實,各宗各派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都是聽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就是天主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來,紛紛歸回到天主面前,他們不是背叛天主,而是跟上了天主的脚踪,迎接到了天主的再來。

04跟不上天主脚踪的性質與後果

回想當年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猶太教的文士、祭司長和法利賽人,因着頑固地持守律法,認為跟隨主耶穌就是背叛耶和華,而一味地弃絶、抵擋主耶穌,最終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觸怒了天主的性情,遭到了天主的懲罰。如今,一些人重犯了法利賽人的錯誤,面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僅不尋求考察,還瘋狂抵擋、定罪,他們和法利賽人一樣,都是仇恨真理、背叛天主的人,最終必會遭到天主的懲罰,落入灾難中哀哭切齒。

參考聖經

「到那一天有許多人要向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因你的名字説過預言,因你的名字驅過魔鬼,因你的名字行過許多奇迹嗎?』那時我必要向他們聲明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吧!」(瑪竇福音7:22-23)

萬教如何歸一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