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味防備假基督能迎接到主再來嗎?

主耶穌曾預言,末世主再來顯現作工時,必有假基督、假先知出來迷惑人。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早已重返肉身,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但有些人因着怕受假基督迷惑而一味消極防守,不敢尋求考察神末世的顯現作工,甚至把防備假基督當作最重要的事,這樣又怎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參考聖經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于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約翰一書4:1)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

02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我們要想迎接到主耶穌的再臨,關鍵得會分辨真假基督,這直接涉及到我們能否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如果不會分辨真假基督,就會很容易受假基督迷惑,而否認、定罪基督的到來,最後成了愚拙童女被主撇弃,失去了被提進天國的機會。那我們該如何分辨真假基督呢?

參考聖經

「耶穌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耶穌回答説:『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説「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太福音24:4-5)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4)

03聽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具有神性的實質,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發表神的聲音。因此,迎接主再來最主要得會聽神的聲音,當聽見有人見證主回來了,我們應做聰明童女,主動尋求考察,一旦認定是神的聲音,就接受、跟隨,這就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了。

參考聖經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

分辨真假基督 迎接主再來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