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重危機中

2023年05月04日

中國湖北 劉意

2009年4月的一天上午9點多,我和丁寧姊妹聚完會,剛走到馬路上,突然從路旁衝出八個男的,他們二話没説,把我們的雙手反扭在後背,搶走了我們的包和四萬多元教會錢財。我當時一下就矇了,還没反應過來怎麽回事就被他們押上了車。這時,聽見一個女的打電話説:「我們這邊收網了。」我這才意識到他們是警察。看到這麽多教會錢財被警察搶走,我心裏很氣憤:「警察光天化日之下隨便抓人、搶錢,真是無法無天啊!」當時,我也有些害怕,心怦怦直跳,我就一個勁兒地禱告神,願神保守我的心,不管警察怎麽折磨、審問,决不能背叛神當猶大,要為神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裏稍微平静了一些。

隨後,警察把我們押送到偏遠的一個部隊,分開審訊。走進審訊的房間,我感覺陰森森的,看到警察一個個凶神惡煞的。一個警察審問我:「你是不是教會帶領?你跟小丁是什麽關係?怎麽認識的?小丁是不是你的上層帶領?」我説:「我不是帶領,不知道你説的小丁是誰。」他氣得狠扇了我一巴掌,又狠踢了我兩脚,惡狠狠地駡道:「老子不給你點厲害看看,你是不會承認的。」説完就猛打我的臉。不知打了多少下,我的嘴被打得直流血,臉都腫得變形了,火辣辣地疼。但他并没有停手,又用拳頭使勁朝我的頭上打。我的前額不一會兒就鼓起一個包,特别脹痛。我心想:「他們下手這麽狠,這麽毒打下去,把我打成腦震蕩怎麽辦?要是把頭打壞了變成傻子,那我還怎麽信神啊?」我越想越害怕,在心裏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于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一篇》神是造物的,神掌管一切,我的命在神的手中,今天能不能被打殘、打傻,撒但説了不算,我願把自己交托在神的手中。想到這兒,我心裏平静了一些,心想:「這些魔鬼,休想從我口中得到一點兒消息,我决不會向你們屈服!」

之後,警察把我押送到一個賓館進行審訊。一個女警厲聲逼問:「你叫什麽名字?去了幾個接待家?認識哪些人?你們教會的錢財在哪兒?」見我不説,她衝到我面前猛扇了我兩耳光,然後逼我脱下鞋子,她穿着皮鞋來回地使勁碾壓我的脚趾頭。鑽心的劇痛瞬間傳遍全身,我忍不住大聲慘叫。女警邊踩邊惡狠狠地説:「怕痛就老實交代!」我疼得實在承受不了了,在心裏迫切地向神禱告:「神啊!他們不達目的是不會放過我的,我擔心自己承受不住,願你帶領我。」禱告後,我突然想到,神是我的後盾,有神的帶領,我怕什麽呢?不管警察怎麽折磨我,我都不能背叛神,不能做出賣教會的事。見我不説,另一個警察把我的雙手反銬着,邊逼問邊使勁往上提。我頓時感覺胳膊像脱節了一樣疼,不一會兒,手背也感覺腫得很高。另一個警察恐嚇説:「你不説就把你的衣服脱光,讓你站在車上,脖子挂上牌子游街示衆,看你丢不丢人!」聽警察這麽説,我很擔心:「這些魔鬼這麽邪惡,什麽事都做得出來,要是真把我的衣服脱光去游街,那我以後還怎麽見人、怎麽活啊?」就在我痛苦軟弱的時候,我想到了神話語詩歌神忍受着極大痛苦拯救人》:「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脱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啊!與人共度天涯,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揣摩着神的話,我心裏很受感動。神是聖潔的,神為了拯救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兩次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第一次為救贖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受盡痛苦折磨,末世神為了把人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又一次道成肉身來到中國,遭到共産黨的逼迫、追捕,還有宗教界的定罪、毁謗、弃絶,神默默忍受了這一切,還一直發表真理作工拯救我們,神對人類的愛太大了。我有幸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享受神話語的供應,我應該還報神的愛。想到這兒,我就覺得受這些痛苦和羞辱有價值、有意義,這是為義受逼迫。我在心裏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不管警察怎麽羞辱我,我都要站住見證滿足你!」禱告後,我心裏不那麽害怕了。接下來,不管警察怎麽威脅、恐嚇,我什麽也没説,他們只好走了。

幾天後,警察看從我口裏得不到任何信息就把我押送到了看守所。剛進去,一個女警就故意羞辱我,命令我把衣服脱光,讓我原地轉圈,又讓我雙手抱頭,蹲下去做蛙跳。四十二天後,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為由判了我勞教一年半。我想到這一年多的時間不能看神的話,不能聚會交通、盡本分,這日子多難熬啊!我在心裏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不知道還會面臨什麽樣的折磨,能不能熬過來,求你帶領我能明白你的心意,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站立住。」禱告後,我想到了一段神的話:「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的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神的話使我明白了,藉着這樣的環境能成全我的信心,磨煉我受苦的意志,在苦難的環境中,我才能更多地禱告神、依靠神,心離神更近。雖然這一年半的時間我不能看神的話、不能和弟兄姊妹聚會交通,但神與我同在,我得依靠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明白神的心意後,我有了信心、力量。在勞教期間,我就常常禱告神、揣摩神的話,在神話語的帶領之下,我渡過了漫長的牢獄生活。

出獄後,我又開始盡上本分。2013年10月份,我臨到了第二次抓捕。一天下午4點多,我傳福音回來,剛從車站下車,突然三個人從我身後衝上來,一把抓住我。其中一個人大聲喊:「幾年不見,你還認識我嗎?跟我們走一趟吧!」我心裏咯噔一下:「完了,今天又落在這些警察手裏,他們肯定不會放過我的。」他們强行把我押上車,兩個警察把我夾在中間,抓着我的手不讓我動。隨後,他們把我押到了洗腦基地,讓兩個陪教守着我。在洗腦基地,他們為了讓我背叛神,從早上7點半一直到晚上7點不停地播放褻瀆神、抹黑教會的視頻,還有歌頌共産黨的視頻。在這期間,還有兩個陪教二十四小時監視我,不讓我禱告,就連上厠所都不能關門。這種長時間的洗腦和監視生活讓我感覺到特别的壓抑,每天精神高度緊張,就怕自己稍不小心會中了撒但的詭計。我就一直在心裏默默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

一天,負責洗腦的陳某拿了一本《話在肉身顯現》給我,説:「這是你們的書,你看看,你們還説這是神的話,這明明是人説的。」我接過神話語書,心想:「神的話句句都是真理,你們這些魔鬼不相信有神,怎麽能看明白神的話呢?」我翻開書,看到神的話説:「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脚,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路…… 八》我感受到了神的鼓勵和安慰。神末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藉着擺設各種環境讓人經歷神的話語,把話語作在人的裏面,成為人的生命,這是神對人的拯救、成全。我想到自己第一次被抓捕受酷刑折磨時,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力量,使我勝過了惡魔的殘害。這一次被抓,警察用各種邪説謬論來給我洗腦,還時刻監視我,在我精神備受折磨、痛苦壓抑的時候,神又調動警察把神話書拿來給我看,讓我在神的話裏得着信心、力量。我真實地感受到,雖然我在這危機重重的魔鬼地獄裏,但我并不孤單,神一直在保守我,用他的話語帶領我。接下來,不管警察怎麽强行灌輸撒但的邪説謬論,我都有意識地安静在神的面前,禱告神、依靠神,没有中撒但的詭計。警察拿出一個姊妹的照片,逼問我認不認識照片上的人。見我不説,警察就誘騙、恐嚇我説:「别人都把你出賣了,説你是帶領,你還替别人扛着,别人説了都回去了,你不説就是犯傻,等着牢底坐穿吧!你早點説了,就讓你早點回去。」聽了警察的話,我心裏一驚,「有人把我出賣了,那警察不就掌握我的情况了嗎?我要是再不説,恐怕真的會牢底坐穿,要不我也説一些無關緊要的,那樣即使坐牢也能少判點刑、少受點苦。」但轉念一想,「我要是説了,那不就是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嗎?不行,我不能説!」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以後要按照各人所行的來報應各人,我的話是説到家了,因為我作的就是這個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惡人必被懲罰》神的話讓我明白了,神是按照每個人的所做所行來對待人,出賣弟兄姊妹那就是可耻的猶大,結局是遭神咒詛、懲罰。别人出賣了,那是他的惡行,但我不能背叛神、不能出賣弟兄姊妹。我又想到有一個姊妹被警察抓捕遭受許多酷刑折磨,被判刑坐牢九年都没有向撒但屈服,出獄後還照樣盡本分,雖然肉體受了些痛苦,但站住了見證,蒙神稱許。還有恩典時代的彼得,被抓後為神倒釘十字架,作出了愛神的見證。想到這些,我特别受激勵,心裏也有了信心、力量,暗立心志:就是牢底坐穿,我也决不出賣弟兄姊妹、不背叛神!

接下來,他們繼續審問我:「你都跟誰接觸?你的上層帶領是誰?都住哪兒?」見我不説,他們就對我實施車輪戰,讓我面朝墻壁站着,十幾個警察兩個人一組,兩個小時一班,一天二十四小時盯着我不讓我睡覺。看見我打瞌睡,他們就大聲吼:「不准閉眼!不准跟你的神禱告!」一天站下來,我的脚腫得發亮,鞋子也穿不進去,只好光着脚站着,腰也疼得像斷了一樣。就這樣被他們折磨了七天七夜,我身心疲憊,肉體的承受力達到了極限,我在心裏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力量,能勝過惡魔的殘害。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神的話給了我信心,不管警察怎麽折磨我,他控制不了我的心,就是剩一口氣,我也要站住見證羞辱撒但。之後,警察又拿來一份褻瀆神的資料命令我簽字。我不簽,他們就輪番扇我耳光,還惡狠狠地説:「你現在是砧板上的一塊肉,隨我們剁。你一天不簽字、不説出教會的情况,就一天不放過你!我們這兒有十八樣酷刑,讓你慢慢『享受』,整死你也没人知道!」説完就對我拳打脚踢。他們打了十多分鐘,我感覺臉被打腫了,頭昏腦脹,耳朵嗡嗡響,嘴裏也被打出了血,整個臉就像被火燒後撒了鹽一樣疼。我很擔心再這樣打下去,非被他們打死不可。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麽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麽能比『命』更重要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力量,我的生死在神手中掌握,没有神的許可,撒但取不走我的性命,就是真被折磨死了也有神的許可,我願意順服神的擺布安排,豁出死來也要站住見證滿足神。

之後,他們隔三岔五就對我威逼、恐嚇,讓我在褻瀆神的資料上簽字。我不簽,他們就喝令我蹲馬步,用鐵棍打我的腿和腰。一次,警察又用鐵棍打我的腰,我感覺腰好像斷了一樣,疼得我失聲慘叫。警察又點燃一根烟對着我的眼睛熏,不准我閉眼,我的眼睛像被火燒一樣疼,眼泪、鼻涕直往下流,烟嗆得我不停地咳嗽,我難受得把頭往上抬一點,警察就抓住我的頭髮摁着我的頭繼續熏,還哈哈大笑説:「怎麽樣,好不好受啊?不好受就趕快簽字,把你知道的都説出來,不説有你好日子過,明天我再買一包烟繼續熏。」一根烟燒完,我身上穿的保暖衣都被汗水濕透了。警察又喝令我蹲馬步,我整個身體虚脱,全身顫抖,没有一點兒勁,感覺馬上要倒地了一樣。就這樣,他們反反覆覆折磨了我兩個小時。後來,他們又連續熏了兩根烟,我被熏得特别難受,五臟六腑像是揪在一起,十個手指頭僵硬得都勾起來了,他們就强行抓着我的手讓我簽字。我在心裏默默地向神禱告,手死死地抓着筆不寫。最後,我没有在褻瀆神的資料上簽名字。但是警察還没有罷休,為了逼我簽字,一個警察就薅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使勁往墻上撞,我的頭被撞得鼓起一個包。他又使勁打我的臉,踢我的腿和肚子,我被打得頭暈目眩,全身麻木没有了知覺。警察打累了又拿着電棍在我的臉上、胸部還有身體的其他地方電擊,我的整個身體就像有許多針扎一樣疼痛難忍。我在心裏一個勁兒地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力量,能站住見證。警察邊電擊邊惡狠狠地説:「我要把你折磨成内傷,等你出去的時候全身是病,最後慢慢死去!」聽着警察的話,我心裏恨透了他們。我想到神的話説:「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它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它的本質嗎?醜陋的靈魂還認為美得『不可思議』,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凉,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没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迹,還想在世稱雄作霸,將神的工作攔阻得幾乎寸步難行,將人封閉得猶如銅墻鐵壁一般,作了這麽多的孽,闖了這麽多的禍,還不等着被刑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七》共産黨就是仇恨神、抵擋神的惡魔,它越這樣折磨我,我越看透它的醜惡嘴臉,從心裏恨惡它、背叛它,更激起我堅决跟隨神、滿足神的决心。接着,警察又威脅我説:「你不説,我們照樣定你的罪,讓你坐十幾年牢!」我心裏非常氣憤:「坐牢就坐牢,不管坐幾年牢,我是决不會向你們這些魔鬼妥協的!」最後,他們從我口裏没有得到任何信息,在2014年7月給我扣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判了我四年有期徒刑。

回想這兩次被抓坐監,共産黨為了逼我背叛神用了不少手段,毒打、恐嚇、洗腦、羞辱……在這一次次危機中,要不是神的保守,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力量,我早就被警察折磨死了。經歷中,我體嘗到了神的愛,更看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威力,是神的話帶領我渡過了患難。不管共産黨怎麽逼迫,我都要繼續跟隨神,盡上我的本分,還報神的愛。

下一篇: 抉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名癌症康復患者致妹妹的信(有聲讀物)

妹妹: 你好!前幾天收到你的Email,姐姐很高興,我們很長時間沒聯繫了,現在知道你一切都好,教會生活也正常我就放心了。你問我怎麼好久都不跟你聯繫,其實,這段時間我經歷了一場病痛的試煉,醫生都給我判了死刑,不過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又奇蹟般地活了下來,現在一切都好了。妹妹,你是不是…

一次調整本分學到的功課

西班牙 李良 我在教會做美工設計好幾年了,相關的業務技術也比較熟練,盡這個本分基本上没什麽大的難處,弟兄姊妹也都高看我,遇到什麽問題也都來問我。有一次,我幫一個姊妹解决完問題,她高興地説:「還是你的技術好,什麽問題都能給解决。」還有一次,帶領了解工作,問到每個人的工作效率時,一個…

接受真道為什麽攔阻太多

厄瓜多爾 約瑟琳(Joselyn Pilamunga) 2008年,我隨母親信了主,之後就開始在我家附近的教堂聚會。後來我又做了教堂的執事。那時每次聚會我都渴求能多讀神的話語,更多地了解神的心意,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感到從牧師的講道中得不着供應,聚會没有享受,心裏很空虚。2020…

脚踏實地做人最平安

日本 環愛2017年,我在教會澆灌新人。為了能盡快勝任這項工作,我抓緊時間學習裝備各方面的真理原則,在本分上也特别下功夫付代價,澆灌的果效也越來越好。大約一年後,我被選為組長。弟兄姊妹説,自從我做組長後長進挺快,他們有問題也都會找我交通。我心想:「看來大家都挺認同我的,只要我好好…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