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視頻《我明白了聖經與神的關係》

2020年06月16日

主人公是基督徒,偶然間在YouTube網站看了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發現電影内容非常真實感人,對信很有幫助,當聽到影片中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她特别高興,開始尋求考察。一天,她無意間看到《走出聖經》這部電影的標題,感到不解,信神為什麽要走出聖經呢?離開聖經不是背叛主嗎?可不考察,又怕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藉着禱告尋求,她决定看這部電影一探究竟。看完後,她恍然大悟,明白了聖經與神的關係,欣然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見證視頻: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