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知道嗎?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已開始了

很多人認為,《啓示録》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就是末世主再來時在空中擺個大的桌案,主耶穌坐在寶座上展開案卷審判每個人,根據每個人的表現來定人是上天堂或下地獄。這些想象似乎很合理,那神真能按着我們的想象成就嗎?其實,《啓示録》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只是約翰看見的异象,并不是事實,主再來到底怎樣開展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呢?

參考聖經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并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憑着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啓示録20:11-12)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02為什麽神末世還要作一步審判的工作

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并没有赦免人的敗壞性情,人裏面的狂妄自大、自私貪婪、彎曲詭詐等撒但性情依然存在,這些敗壞性情不解决,人就常常犯罪抵擋神、背叛神,活在犯罪認罪中,無法擺脱罪性的捆綁蒙神拯救。神為了徹底拯救我們,在末世重返肉身,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解决人的犯罪本性與撒但性情,使我們脱離罪惡得着潔净蒙神拯救。

參考聖經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得前書1:5)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并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9:28)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啓示録22:14)

03神末世如何作審判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

神末世發表真理來審判、揭示人犯罪抵擋神的撒但本性,顯明神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人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與試煉熬煉中,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與實質,能恨惡自己、背叛自己,向神真實地悔改,開始尋求真理、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着,逐漸脱去犯罪本性的捆綁得着潔净成為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人。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7)

「耶和華説:『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説:「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説:「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撒迦利亞書13:8-9)

「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净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書12:9-10)

04拒絶接受神末世審判的後果

神末世開展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先是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灾前成全一班得勝者,當神的審判工作結束之後,神就降下大灾難開始賞善罰惡,那些痴等主駕雲降臨拒絶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没有得潔净蒙拯救的人,就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

參考聖經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

「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啓示録1:7)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説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啓示録21:8)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啓示録22:11-12)

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已開始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