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考察真道最容易犯的錯誤

你知道夏娃為什麽能受撒但的迷惑而失去神的祝福嗎?你知道猶太百姓為什麽會隨從法利賽人抵擋主而失去主的救恩嗎?最主要就是他們不聽神的話,只聽信撒但的謡言鬼話。如今,主早已重歸,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很多人又犯了夏娃和猶太百姓的錯誤,盲目聽信宗教界牧師長老説的「凡是傳主道成肉身來的都是假的」等這些與主的話相違背的謬論鬼話,却不尋求聽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這些糊塗没有分辨的人能迎接到主再來嗎?

參考聖經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説:『神豈是真説,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説:『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説:「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説:『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世記3:1-5)

「你們是出于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欲你們偏要行。它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裏没有真理。它説謊是出于自己,因它本來是説謊的,也是説謊之人的父。」(約翰福音8:44)

「出于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于神。」(約翰福音8:47)

02考察真道聽信撒但的謡言鬼話會帶來什麽後果

考察真道最主要是只聽神的聲音,絶不能聽撒但的謡言鬼話,這是考察真道最關鍵的一條原則,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結局與歸宿,人若只聽信中共政府和牧師長老的謡言鬼話,不聽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會導致什麽後果呢?

參考聖經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西阿書4:6)

「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言10:21)

03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

《啓示録》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末世基督全能神是以發聲説話向人顯現,聰明童女聽見全能神的説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絲毫不受任何謡言鬼話的迷惑,毅然决然跟隨全能神,這就迎接到主赴上了羔羊的筵席,得着了神末世的救恩。可見,只聽神的聲音是考察真道迎接主的唯一路途。

參考聖經

「耶穌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

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絶不聽撒但的謡言鬼話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