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只為主勞苦作工是遵行神旨意嗎 到底什麽是遵行神旨意

很多信主的人認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撇弃花費就是遵行神的旨意,主來的時候,就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可主耶穌却説:「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那些奉主的名傳道、趕鬼、行許多异能的人,都是為主勞苦作工的人,那為什麽主耶穌没有説他們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反而定罪他們是作惡的人呢?到底什麽是遵行神的旨意呢?

參考聖經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22:37-39)

「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并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約翰福音14:23-24)

「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約翰福音8:31)

02怎樣才能達到遵行神的旨意進天國

末世神重返肉身,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净、變化我們的撒但性情。我們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被神帶入神的國中,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藉着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敗壞性情逐步得着潔净變化,對神産生真實的順服與愛,在凡事上都能遵行神的話,這樣才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得着神的應許進入神的國。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净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書12:9-10)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啓示録22:14)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祈盼——迎接主的顯現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啓示録》預言的書卷已展開
自古真道受逼迫
自古真道受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