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篇

為什麽這樣遲鈍?為什麽這樣麻木?幾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們,太讓我難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見我的兒子是這個模樣,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們,我的脚步在一個勁地加快,我的兒呀!快快起來和我配合,今天有誰為我真心花費?有誰能完全奉獻没有絲毫怨言?你們總是這樣麻木痴呆!又有幾個能體貼我的心情,能有誰真正摸着我話中的靈?我只有苦苦地巴望,看着你們的一舉一動不能滿足我的心,叫我怎樣説呢?我的兒呀!父今天所作的都是為了我兒,為什麽我兒總是摸不着我的心,總叫父我操心?何時我兒長大不叫我擔心,叫我也對我兒放心,不知什麽時候我兒能獨立生活,站起來為父减輕肩上的擔子?我只是悄悄為我兒掉眼泪,拼出一切,為了神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為了拯救我兒我所愛的,我只好是這樣。

我的應許得以實現,顯現在你們眼前,為什麽不會體貼我的心?為什麽?為什麽?直至現在,你數過没有,有幾件事滿足我的心,有幾件事使教會得到滋補,得到喂養!細細揣摩揣摩,不要馬虎,每個實情都不要放過,不能只注重外表而忽略了實質。要時時察看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是否經過基督台前的審判,是否是變化的新人的形象,不是模仿,而是發自深處,有生命的流露。不要把生命耽擱了,免得遭受損失,要趕緊挽回這樣的局面,滿足我的心,行事原則切記心頭:行事公義、正直,滿足我的心。不要胡來,記得嗎?

上一篇: 第三十九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九篇

在你臨到的環境中多多尋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稱許。只要你肯尋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會賜給你所缺少的一切。現在教會進入正式的操練,一切進入正軌,不再是以前的預嘗了,你們不要再糊塗没有分辨了,為什麽要求你們一切進入實際呢?你真正體嘗到了嗎?我所要求你們的,你們真能像我滿足你們一樣滿足…

第三十五篇

寶座有七雷發出,震動地宇,天翻地覆,響徹雲霄!這聲音極其入耳,人是難能逃避,難以躲藏。閃電雷聲發出,霎時天地巨變,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場急風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席捲全宇,從天而降!地極的各個角落,如同淋浴一般面面俱到,不得有一點殘污,從頭到脚全面淋到,不得有一物被隱藏,有一人被…

作工與進入 七

人走到今天才發現,人所缺少的不僅是靈生命的供應和對神認識的經歷,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變化,因着人對人類的歷史、對人類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導致人對神的工作毫無一點認識。人都希望在人的心靈深處能依戀神,可是因着人的肉體太敗壞,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對神毫無一點認識。神今天來在人中…

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啓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着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