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簡單,但事實并非是如此,每件事裏面都有隱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都是我親自安排。大日的審判臨到一切不真心愛我的人身上(記住!大日的審判是針對每一個接受這名的人説的),使他們哀哭切齒,這哀號聲來自陰間、來自地獄,并非是哪個人在哭,而是鬼在哭,是我的審判帶來了這樣的哀哭,帶來了我的經營計劃的最後一次對人的拯救。以前,我對有些人抱一些希望,但從現在看,我必須把這些人一個一個地撇弃,因為我的工作已作到這一步了,是無人能改變的。不是長子的,不是子民的,都得撇弃,都得給我滚開!要清楚!在中國除了長子和子民以外,都是大紅龍的子孫,都是被丢弃的對象。你們都要清楚!中國畢竟是被我咒詛過的國家,幾個子民也無非是為以後的工作效力的對象,也可以説,除了長子之外,没有别人,都是滅亡的對象。你們不要認為我作事作得太絶了,這是我的行政,受我咒詛的,就是我厭憎的對象,這是定規的,我不作錯事,看誰不順眼,我就踢出去,那就足以證明你是我咒詛的對象,是大紅龍的後代。我再强調一次,中國只有長子(除了效力的子民),這是我的行政,但長子是少數的幾個,都在我的預定,我作的事我知道。我不怕你消極,我不怕你反過來咬我,因我有行政,我有烈怒,也就是説,我手中掌握着大灾大難,我什麽都不怕,因在我看,一切都已成就,到那一日我徹底收拾你。作長子的不在乎人的成全,不在乎人的造就,完全在乎我的預定,説誰是,誰就是,不要争,不要搶,一切都在乎我——全能的神自己。

到有一天,我會讓你們人人都看見,什麽是我的行政,什麽是我的烈怒(個個向我屈膝,個個向我敬拜,人人都向我求饒,人人都在順服之中,現在只是讓作長子的看見一部分)。我要讓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看見,我為成全我的衆長子,而選了那麽多犧牲品(除長子之外的所有的人),讓大紅龍中了自己的詭計(在我的經營計劃當中,大紅龍派了這些為我效力的對象,也就是衆長子以外的所有的人,來打岔我的經營計劃,但它中了自己的詭計,這些都為我的工作效了力,這就是我調動萬有為我效力的真意的一部分)。今天,當一切都已成就的時候,我就把它們都解决了,都踩在我的脚下,就用這一件事,我來羞辱大紅龍,讓它徹底蒙羞(想蒙混過關,想得福,但萬萬没有想到為我效了力),這是我的智慧。聽到這話,人都認為我無情無義,認為我没有人性,確實,我對撒但是無情無義的,而且我是超脱了人性的神自己,你怎麽能説我是有人性的神呢?你不知道我是不屬世界的嗎?不知道我是超越一切的嗎?除了我的衆長子之外,没有一個與我相同,没有一個有我的性情(并非是人的性情,而是神聖的性情),而且没有一個具備我的素質的。

打開靈界的門,你們會看見一切的奥秘,使你們完全進入自由境地,進入我愛的懷抱之中,進入我永遠的福分之中。我對人類一直是用手托着,但一部分人我拯救,一部分人我不拯救(所説的「托着」是因為整個世界若不是我托着,早就墮落陰間)。認清!這是我的經營計劃。什麽是我的經營計劃呢?我造了人類,并不是打算把所有的每一個人都得着,只是為了得着一小部分人。那我為什麽要造這麽多人呢?我説過,在我是一切自由、釋放,我想作什麽就作什麽,在我造人類的時候,只是讓人類能够有一個正常的生活,從而産生一小部分我的長子和衆子、子民,也可以説,除了長子、子民、衆子之外的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效力者,都得滅亡,這樣我的整個經營計劃就結束了,這就是我的經營計劃,這也是我的工作,是我的步驟。當一切都結束的時候,我就徹底安息了,那時一切都好了,一切都是安安穩穩。

我的工作運行的步伐快得很,無人能想象到,一天一個樣,誰跟不上誰吃虧,只能持守每天的新亮光(但我的行政,我交通的异象、真理永不改變)。為什麽我天天説話?為什麽我時時開啓你?明白其中的真意嗎?現在多數人仍然是嘻嘻哈哈,不能鄭重其事,對我的話根本一點不注重,只是在聽到我話的時候着急片刻,過後早就忘了,早就不知自己是什麽身份,大大乎乎,你知道你是什麽地位?是為我效力的,還是我預定揀選的,這只在我的手中掌管,無人能改變,必須得我親自作,我親自揀選預定。誰敢説我是無智慧的神?我的每一句話、我作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的智慧,誰敢再次打岔我的經營、破壞我的計劃?我定規饒不了他!時間都在我的手中,我不怕時間拖延,多長時間我的經營計劃完成,還不是在乎我自己决定?還不是在乎我的一個意念?我説成就成了,我説完就完了。我并不着急,我會合適地安排,人不能插手我的工作,不能為我隨便做事,誰若插手我就咒詛,這是我的行政中的一條,我的工作就我自己作,誰都不用(那些效力者也是我讓他做的,否則,他也不敢輕舉妄動),一切的工作都由我自己安排,都由我自己定規,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

世界各國都在互相争權奪利、互相争奪土地,不要着慌,這都是為我效力的事。為什麽説是為我效力呢?我作事不動一手一脚,審判撒但先讓它們自己互相紛争,最後都讓它們滅亡,讓它們中了自己的詭計(想與我争權,結果成了為我效力的對象)。我只是説,只是命令,讓誰幹什麽就幹什麽,否則,我立即滅了你。這些都是我的審判的一部分,因我指揮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命定之中。誰都是身不由己,都是我在親自安排,希望你們也能在即將臨到的事上,滿有我的智慧,不要胡來,遇事多和我親近,各方面多加小心、謹慎,免得觸犯我的刑罰,免得中了撒但的詭計。你們在我的話中應有看見,認識我的所是,看見我的所有,必須看我的眼色行事,不可胡來,我作的你們作,我説的你們説,這些話我提前告訴你們,免得出差錯,免得遇試探。什麽是我的所是、所有呢?你們真有認識嗎?我所受的苦是我的所是的一部分,因為是我正常人性的一部分,在我的完全神性方面,還有我的所是,你們知道嗎?我的所是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人性方面的,另一方面是完全神性的,這樣的兩方面一結合,才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完全神性方面的所是也包括相當多: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超脱一切環境,超越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對一切的人、事、物真正瞭如指掌,但仍然有骨有肉、有形有像,在人眼中仍是我這個人,但性質已改變,不是肉體,而是身體。這些都是一小部分。所有的衆長子在以後也是這樣,這是必經之路,在數者難逃。在我作這事的時候,凡是没預定的,我就全部踢開(因這是撒但對我的試探,看我説的話是不是準確),凡是預定的,走到哪兒也逃不掉,你們從中看見我作這事的原則。我的所有是指我的智慧、我的見識、我的謀略、我的每一句話,是在我的人性和神性都具備的,就是説,在我人性所作的、在我神性所作的都是我的所有,這些誰也拿不走、取不掉,是我所具備的,誰都改變不了,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因為在人的觀念當中,我所作的許多事,不符合人的觀念,不能讓人理解,這是所有的每一個人最容易觸犯的一條,是最厲害的一條,所以人的生命就在此處受虧損)。我再説一次,對我囑咐你們的,必須要認真對待,切不可馬虎!

上一篇: 第九十四篇

下一篇: 第九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欖山,何等佳美!聽啊!我們守望之人的聲音,我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神歸回錫安。我們親眼看見耶路撒冷的荒場啊!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神安慰了我們,救贖了耶路撒冷,神在萬國眼前露出了聖臂,神的真體出現了!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

新時代的誡命

你們經歷神作工必須得認真讀神的話,裝備真理,至于你們想怎麽做、要怎麽做,不需你們懇切地祈求或禱告,這都是無用功,但從現在來看,你們現時存在的問題就是不會經歷神的作工,還帶有許多消極成分。你們明白許多道理,并没有多少實際,這不是偏謬的表現嗎?在你們這班人身上能看見許多偏謬的表現,現…

第四十七篇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亘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奥秘,在你却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奥秘,你就是實際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奥秘。真是無人能想象得…

第八篇

當我的啓示達到高峰之時,當我的審判接近尾聲之時,也就是所有的子民都被顯明作成之時,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有誰能起來與我配合呢?人對我的愛心實在是太小,對我的信心也是小得可憐,若我不直接把説話的矛頭指向人的軟弱點,人都誇誇其談,都談天論地,…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