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脱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裏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靈裏定真緊緊跟從,竭力奔跑不再遲疑,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正當的教會生活和周圍的人、事、物正在加緊訓練我們,快快收回我們愛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們那矇矓的目光!禁止我們的脚步不越過界限,禁止我們的口舌能行在神話裏面,不再為自己得失争辯。放弃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弃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弃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裏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别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上一篇: 第二篇

下一篇: 第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篇

正如神所説的「没有一個人能摸着我説話的根源、説話的目的」,若不是神靈的引導,若不是神發聲的開始,所有的人都會滅亡于神的刑罰之中的。為什麽神利用那麽長時間試驗所有的人,而且時間長達五個月之久,這正是我們交通的焦點,也正是神智慧的中心點。我們可以設想:若没有這段對人的試煉,没有神對所…

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

第二十一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争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着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别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

第十七篇

其實,凡從神口裏説出的話都是人所不知道的,都是人未聽過的語言,因此,可以這樣説,神的話本身就是奥秘。多數人都錯認為凡是人的觀念達不到的,今天神讓人知道的在天上的事,或者是在靈界神作事的真相,這才是奥秘。足見人對神所有的話并不是一律看待,也并不寶愛神的話,而是側重人所認為的「奥秘」…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