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 四

我現在所説的平安、喜樂與你所認為、所領受的并不是相同的。以前你認為平安、喜樂就是整天高高興興的,一家人没病没灾,心裏面總是樂滋滋的,没有一點憂傷之感,不管個人生命程度如何,裏面總有一種説不出的喜樂,再加上工資提升,兒子剛考上大學,想想這些事你便禱告神,看見神的恩典太大便高興得合不攏嘴,不住地感謝神。這樣的喜樂、平安不屬于真正的、聖靈同在的平安喜樂,而是你肉體得滿足的平安喜樂。今天是什麽時代你應明白,不是恩典時代,不是讓你求餅得飽的時候了。你或許會因着你的家庭萬事如意而喜樂萬分,但你的生命却是奄奄一息,這樣,不管你多麽喜樂都是没有聖靈同在的。要獲得聖靈同在也簡單,你把你當做的都做好,把人的本分、人該盡的功用都盡好,而且能够裝備你所需要的東西來補足你的缺少,你總對自己生命有負擔,而且因着對一個真理透亮或對今天神的作工能明白而高興,這是真正的聖靈同在。或有時因着碰着你不知怎麽經歷的事或所交通的真理不透亮而着急上火,這證明你有聖靈同在,這是生命經歷中常見的情形。你得明白有聖靈同在與無聖靈同在到底是什麽區别,不要把這個看得太簡單了。

以前談過聖靈同在與聖靈作工不一樣,聖靈同在的正常情形表現是人的思維正常,人的理智也正常,人性都正常,以前什麽性格現在還什麽性格,只不過裏面有平安,外表有聖徒的體統,這是有聖靈同在了。聖靈同在時,人有正常的思維,餓了想吃飯,渴了想喝水……像這些人性正常的表現,不屬于聖靈的開啓,是屬于人的正常思維,是人有聖靈同在的正常情形。有的人錯認為有聖靈同在人就不知道餓,不感覺睏,好像不知道有家庭,幾乎脱離肉體。其實,越是有聖靈同在人越是正常:懂得為神受苦、撇弃、花費、盡忠心,更知道吃飯、穿衣。就是説,根本不失去人該有的正常人性,而是特别有理智的。有時看看神話,揣摩揣摩神的作工,心裏有信心,願意追求真理,當然聖靈作工是在此基礎上的。人若没有正常的思維,就屬于没有理智,這是不正常的情形,有正常人的思維、有聖靈同在的人肯定有正常人的理智,就是有正常的情形。在經歷神的作工當中,聖靈作工都是有時候的,而聖靈同在往往是時時都有的。只要人的理智正常、思維正常,只要人的光景都正常,這肯定是有聖靈同在的;人理智不正常,思維不正常,人性就不正常了。如果現在你裏面有聖靈作工,那肯定也有聖靈同在,你若有聖靈同在不一定有聖靈作工,因為聖靈作工都是有特殊時候的。聖靈同在只能維持人的正常生活,但聖靈作工是有時候的,比如你是帶領工人,你澆灌供應教會時聖靈就開啓你一些話,讓人聽了得造就,能解决弟兄姊妹的一些實際問題,這是聖靈作工的時候。有時你吃喝神話,聖靈開啓你一些話,特别能結合你自己的經歷,使你對自己的光景更有認識,這也屬于聖靈作工。有時我説話你們聽着能結合自己的情形,有時受感動、受激勵,這都屬于聖靈作工。有些人説他裏面時時有聖靈作工,這是不可能的!若説他時時有聖靈同在,這還現實,若説他每時每刻思維正常,理智也正常,這也現實,這説明他有聖靈同在。如果説他裏面時時刻刻都有聖靈作工,都有神的開啓,都有聖靈的感動,每時每刻都有新的認識,這就屬于不正常!這就太超然了!這樣的人百分之百是邪靈!就是神的靈來在肉身還有吃飯、休息的時候,更何况人呢?被邪靈附着的人好像没有肉體的軟弱,什麽都能捨、都能撇,也没情感,又能受苦,絲毫不感覺累,好像超脱肉體了,這不是太超然了嗎?邪靈作工就是超然,人根本達不到!没分辨的人看見這樣的人就羡慕,説他信神可真有勁,真有信心,從不軟弱!其實這是邪靈作工的表現,因為正常的人必有人性的軟弱,這是有聖靈同在的人的正常情形。

什麽是站住見證呢?有些人説他就這麽跟着,不管能不能得着生命,他也不追求生命,但也不退去,只承認這一步工作都是神作的,這不是失去見證了嗎?這樣的人就連被征服的見證也没有。被征服的人不管怎麽樣都跟着,而且能追求生命,他不僅信實際的神,更知道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是有見證的人。没見證的人始終也不追求生命,到如今仍然是跟着混日子過,即使是你跟着也不見得你已被征服,因你對今天神的作工根本没認識。被征服也是有條件的,并不是凡是跟着的人就被征服了,因你心裏根本不明白你為什麽要跟隨今天的神,你也不知你是怎樣走到今天的,是誰將你維持到今天的。有些人信神整天都是稀裏糊塗,所以你跟着不見得是有見證。到底什麽是真正的見證呢?這裏所説的見證共分兩部分:一部分是被征服的見證,另一部分是被成全的見證(當然這是將來更大的試煉之後的見證,是在患難以後的見證),也就是你能在患難、試煉中站立住了,你就有了第二步的見證了。現在關鍵的是作第一部分見證,就是你能在這一次一次的刑罰與審判的試煉中站立住,這就是被征服的見證了。因為現在是被征服期間(你該知道,現在也就是神在地作工期間,神道成肉身來在地的主要工作就是藉着審判、刑罰來征服地上這班跟隨他的人),你能否作出被征服的見證來,不僅看你能否跟隨到底,更重要的就是看你經歷這一步一步的作工能否對神的刑罰與審判有真正的認識,看你對這所有的作工能否有真正的看見。不是你跟隨到底即可蒙混過關,你得能做到甘願降服在這一次又一次的刑罰與審判中,能對你所經歷的這一步一步的工作有真實認識,對神的性情能達到認識、順服,這就是要求你作的最終被征服的見證。被征服的見證主要還是指你對神的道成肉身有認識,這步見證關鍵是針對神的道成肉身,不在乎你在世人或執政掌權的面前如何做、如何説,主要在乎你能否順服神口裏的一切説話與他的一切作工。所以,這步見證是對着撒但作的,是對着所有的衆仇敵——不相信神能第二次道成肉身來作更大的工作,以至于不相信神能重返肉身這一事實的所有的魔鬼、仇敵,即所有的敵基督——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所有的衆仇敵。

不是你想神,也不是你盼神就能證明你是被神征服了,而是看你能否相信他就是「道」成了「肉身」,是否相信「話」成了「肉身」,是否相信「靈」成了「話」,「話」在「肉身」顯現,這是關鍵的見證。不在乎你怎樣跟隨,也不在乎你如何花費,關鍵在乎你能否從這個正常的人性裏發現:「話」已成了「肉身」,「真理的聖靈」實化在了「肉身」中,也就是一切的真理、道路、生命都來在了肉身,確實是神的靈來在了地上,是靈來在了肉身。雖然與聖靈感孕在外表看并不相同,但在作工中更能看見靈早已實化在了肉身中,更能看見「道」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讓你明白「太初有道(話),道(話)與神同在,道(話)就是神」的真意。你更得明白今天的話是神,道是神,而且讓你看見話成了肉身,這就是你的最好的見證。這就足以證明你對道成肉身的神有了真正的認識,你不僅能認識他,而且能知道你今天所走的路是生命的道,是真理的道。耶穌作了一步工作,只應驗了「道與神同在」的實質,就是神的真理與神同在,神的靈與肉身同在,不可分割,即道成的肉身與神的靈同在,更能證明道成肉身的耶穌是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這一步作工正應驗了「話成了肉身」這話的内涵之意,更進深了「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的内涵之意,而且將「太初有道」這話也讓你認準。就是説,創世神就有話,神的話與神同在,不可分割,末了時代更顯明他的話的威力與權柄,讓人看見他的所有的道,就是聽見他的所有的話,這是在末了時代作的工作。你得將這些認識透,不是讓你怎麽認識肉身,而是你如何認識肉身與話、肉身與道,這是該作的見證,是所有的人該認識的。因為這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工作,也就是末了一次的道成肉身,即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將所有的神在肉身的工作盡都作透發表出來,結束神在肉身的時代。所以説,你得認識道成肉身的意義,并不是你如何跑路或做其餘的外面的事,而是你能否完全降服在道成肉身的神面前將你的全人都完全獻上,順服一切出乎他口中的話,這是你當做的,是你當謹守的。

末了一步的見證即你能否被成全的見證,就是在你領受了道成肉身的神口中的一切話之後,對神有了認識,能够有所定真,你將神口裏的一切的話都活出來,達到神對你要求的「彼得的風格」「約伯的信心」這些條件,以至于順服至死,將自己完全交出來,最終成為一個合格的「人」的形象,即一個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被征服、成全之人的形象,這就是最終的見證,是一個最終被成全之人該作的見證。這就是所作的兩步見證,都是互相聯繫的,哪一步都不可缺少。但你得知道一點,今天我要求你作的見證不是針對世人,也不是針對任何一個人,而是針對我對你所要求的而言的,衡量的標準就是你是否達到我的滿意,你是否能完全合乎我對你們每個人的要求標準,這是你們當明白的。

上一篇: 實行 三

下一篇: 實行 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十七篇

我要讓每個人都看見我的奇妙作為,讓每個人都聽見我智慧的話語,必須是每個人,必須是在每一件事上,這是我的行政,是我的烈怒,我要涉及每一個人,要涉及每一件事,讓宇宙地極的人都親眼看見,否則,我絶不罷休。我的烈怒全部倒下,一點不留,是針對所有的接受這名的每一個人(在不久將轉向世界各國)…

路…… 二

本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順序與作工步驟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許都略有概括,但我總覺着還是作個回憶或作個小結以供弟兄姊妹一觀,我只是藉此機會來説説我的心裏話罷了,并不談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請所有看我此話的人能諒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經歷實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對你們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難道在這個時候,你們仍未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嗎?還不知我的心意嗎?我説的話越來越透亮、越來越多,在這其中你們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話的本意嗎?撒但,休想破壞我的計劃!那些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孫(針對他是撒但所占的來説,是撒但占…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在講道裏常講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麽為什麽到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没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麽就没有一個别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過以往時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的嗎?雖然吃喝的東西甚是佳美,歷代稀有,但是教會生活却没有多大轉機,似乎是换湯不换藥,那神説這麽多話有什麽用?多數…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