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篇

我借用不同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的咒詛在我刑罰的人身上成全,我的祝福在我愛的人身上成全。現在你們誰臨到祝福了,誰受到我的咒詛了,都在乎我的一句話,在乎我的發聲。我現在對誰好,你也知道,必定時時有我的祝福臨到(指的是對我逐漸認識,逐漸定準,有新的亮光、啓示,跟上我工作的步伐);我對誰厭憎(這都是我心裏的事,人從外表看不出來)誰定規是遭我咒詛的,那無疑是大紅龍子孫中的一個,所以在我給大紅龍的咒詛中有份;我對誰看不上眼,認為他素質差,不能被成全,不能被我使用,那這人還有點救,是衆子中的一個;若這個人不具備我的一點素質,也不通靈,不認識我,但也有一顆熱心,這人是子民中的對象。在咒詛中有份的在我看已不可挽救了,是邪靈附過的,我恨不得一脚踢出去,這個人本身就是大紅龍所生,我最恨惡,從此不需他為我效力,不要!一個不要!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管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脚把你踹開,你是什麽東西!你配在我面前嗎?你配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你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你就没安好心,想糊弄我!你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你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你!要一心一意地、老老實實地、規規矩矩地為我效力之後,回你那無底深坑裏去!想在我的國度裏有份,做夢!不知羞耻!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你!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你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你!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麽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麽表現呢?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裏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别正常,不是模仿(因着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深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够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弃絶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没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裏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在以前誰逼迫過我,對我不認識(包括没見證我名以前),認為我是一個人的,還有那些褻瀆我的、毁謗我的,我也不能寬容一個。即使是他現在見證我最響也不行,以前逼迫我,是為我效力,今天見證我仍然是我的工具。今天真正是我親自成全的才合我使用,因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我已從肉身中走出來,超脱了一切屬地的關係,我是神自己,以前在我周圍的一切人、事、物,都在我手中,我没有情感,一切事我都實行公義,我是正直的,不沾染一點污穢,明白我話的意思嗎?你們也能做到嗎?在人看我也有正常人性,也有家庭,也有情感,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完全想錯了?我是神!難道你們忘了?搞昏了?還是對我不認識!

我的公義已完全向你們顯明,對什麽樣的人怎麽處置,都顯明我的公義,顯明我的威嚴。因着我是帶着烈怒的神自己,所以誰逼迫過我、辱駡過我,我一個也不放過,在這種嚴格的要求之下,你們認清了嗎?我揀選預定的人如那些少見的珍珠瑪瑙一般,是少而又少的,因為作王的人必定比子民少多了,這才能顯出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奇妙作為。我常説給你們賞賜,賜給你們冠冕,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賞賜、冠冕、榮耀指什麽説的?賞賜在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是物質的東西,像吃的、穿的、用的,那完全是人的老一套,不是我的本意,都是謬解。賞賜是在現在就得到的東西,是恩典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是肉體享受方面的,那些為我效力而又不拯救的,也能得到點物質的享受(但仍是為我效力的物質)。冠冕也不是一個官帽,也就是説,不是我給你們的物質的享受,而是指我賜給你們的新名,誰若能與你的新名相符,誰就得着冠冕,也就是得着了我的祝福。賞賜、冠冕都是包括在福分之内的,但與福分相比,是天地之差的。「榮耀」在人的觀念之中根本想象不來,因「榮耀」不是物質的東西,在人的觀念中是特别抽象的。究竟什麽是榮耀呢?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又是指什麽説的呢?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憐憫、慈愛(對我兒),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對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體就是榮耀。為什麽我説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呢?因為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豐富無比。所以説,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就是你們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對我有敬畏的心,不産生抵觸,這下你們該清楚了吧!

世界各國形勢緊張已達到高峰,都在醖釀着準備為我效力,接受我的焚燒,在我的烈怒、焚燒到來之時,還一點看不出破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最清楚不過。應對我的話定真,要趕緊準備好一切,準備好去牧養那些外國來尋求的。記住!中國,也就是中國的每一個人、每一處地方都是受我咒詛的,明白我話的意思嗎?

上一篇: 第八十四篇

下一篇: 第八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過嗎?不要顧慮重重,就是不聽,粗心的人哪!什麽時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開啓,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幾次是你們自己摸着的?還不是我親口告訴你們的?還是那樣被動,像蟲子,捅幾下動幾下,不能自己積極主動地與我配合、貼着我的負擔,我想看看你們那活潑可愛的笑臉、看看我兒那活蹦亂跳的樣…

第二十七篇

現在神的話已説到了頂峰,即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已到達頂峰,但不是最頂峰,就在這個時候,神的口氣變了,不是諷刺不是幽默,不是打不是駡,而是緩和了説話口氣。在此之時神開始與人「叙舊情」了。神一邊在繼續着審判時代的工作,一邊在開闢下部分工作的路,使所有的工作都互相貫穿。一方面説人「舊性不…

附加 第二篇

當人都看見實際神的時候,當人都親自與神自己同生活、同行動、同起居的時候,人心中都把以往多年來的「好奇」放下來了。以往説認識神只是初步,雖説認識,但人心中仍有許多難解的疑雲:神到底來自何處?神到底吃不吃飯?神是否與一般人大不相同?在神的心裏是否是處理所有的人都易如反掌、不在話下呢?…

作工與進入 五

現在你們都知道,神正在帶領人走向人生的正軌,帶領人邁向另一個時代的台階,他又帶領人超脱這個黑暗的舊時代,帶領人從肉體中走出來,擺脱黑暗勢力、撒但權勢的壓制,使每一個人都活在自由的天地裏。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人明天的步伐更加豪邁,神的靈在為人籌劃着一切,為了人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