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篇

發現自己的缺欠、軟弱點要立時靠我脱去,不要耽延時間,否則聖靈工作就會離你太遠,你就會落下很遠。我托付在你身上的工作都藉那多次的在我面前親近、禱告、交通方能成就,不然就達不到果效,一切都是徒然。我的工作今天已不同以往,我所愛的人的生命程度都與以前大不相同,都在我的話上有清楚的認識,有透亮的看見,這是最明顯的一個方面,最能體現我工作的奇妙。我工作的步伐加快,確實不同以往,是人難以想象,更是人所琢磨不透的,一切一切對你們已不是奥秘,而是公開顯明,是透亮,是釋放,更是一切自由。我所愛的也必不受任何人、事、物,任何空間、地理的限制,超越一切環境的轄制從肉身中走出來,這是我的大功完全告成!没有一點剩餘,徹底完成。

所謂的大功告成是指所有的衆長子、所有的我所愛的人説的,以後必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走遍宇宙各國,踏遍全宇,到處都要留下你們的足迹。不要看得太遠了,而是眼前就很快實現的事,我所作的就是托付給你們的,我的脚踏的地方必有你們的脚踪,這更是你們與我一同作王掌權的真意。揣摩過没有,為什麽我的啓示越來越透亮,越來越明顯,而且是没有一點隱藏?為什麽我已見證到頂峰,把所有的奥秘、所有的話都告訴你們?就是由于上述工作的緣故,但就你們現在的工作進展還是太慢,趕不上我的步伐,不能與我很好地配合,暫時還不能達到我的心意,我要加緊訓練你們,加快作成你們,使你們盡快地滿足我心。

現在最顯明的是長子團已完全定形,是我所驗中的,更是我從創世以來就預定揀選的,個個都是我親手提拔,没有人的考慮餘地,你也由不得自己,不要自傲,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在我看一切早已成就,只是你們的眼睛太迷糊,到現在仍未看清我的作為的奇妙,我的全能、我的智慧、我的一舉一動、我的一言一行你們都不太透亮,不太明白,所以我就明説明點。為了我兒我所愛的,我肯付一切代價,我也願意勞苦,願意花費我自己。從我話中你對我有認識了嗎?還要我明説嗎?不要再放蕩了,體貼我的心吧!把這麽大的奥秘告訴你們,你們還有什麽説的?還有何怨言?若不付代價、不下苦功對得起我的一片苦心嗎?

現在都是身不由己,我没看中的人,想愛我也愛不起來,但我預定揀選的人,想跑也跑不了,走到哪兒都逃不出我的手心,是我的威嚴,更是我的審判。所有的人都得按着我的計劃、按着我的心意行事,所有一切一切從今以後都收回我的手中,都由不得自己,完全由我操縱,由我擺布,人若參與一點,我絶不輕易放過。從今天開始,讓所有的人都開始認識我——創造萬物的,來到人間又被人弃絶、毁謗的,操縱安排一切一切的獨一真神,掌管國度的王,執掌全宇的神自己,更是操縱人的生死、掌握陰間鑰匙的神。讓人人(大人、小孩,不管是有靈的、没有靈的,是傻瓜或是有殘疾的,等等)都認識我,這一項工作我對誰都不放過,是最嚴厲的一項工作,是我已預備好的,從現在開始就實行的工作。我説到作到,睁開你的靈眼,放下自己的觀念,看清我就是掌管宇宙的獨一真神!對誰都不隱不藏,對誰都得實行我的行政。

放弃一切自己的東西,從我得到的不是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嗎?比起你那破爛貨不是天地之分嗎?趕快丢弃所有的没用的東西吧!得福、受禍就在此時决定,現在就是關鍵,現在更是要命的時候,對這一點你真有所看見嗎?

上一篇: 第七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七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對我話不能有一點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務要留心聽從,按我意而行。你務要時時儆醒,不能有驕傲自是的性情,時時靠我脱去裏面的天然舊性,總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穩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和摇動,總能安静在我面前,時時和我有不斷的親近和交通。要剛强…

作工與進入 六

作工與進入本都是實際的,是指神的作工與人的進入,因為人對神的本來面目、對神作的工作根本一點看不透,所以給人的進入帶來了極大的難處。就是到現在許多人仍不知道神在末世作成什麽工作,也不知神為什麽忍受極大的屈辱來在肉身與人共受榮辱,人對神作工的目的,以至于神的末世計劃的宗旨都是一概不知…

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兩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認識,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認識,將基督重釘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敵嗎?不認識神的人怎麽做神的知己呢?又怎麽有資格做神的見證人呢?説愛神、事奉神、榮耀神,這些不都是騙人的謊言嗎?不現實、不實際…

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你想看見耶穌嗎?你想與耶穌同生活嗎?你願聽見耶穌説的話嗎?那麽你將怎樣迎接耶穌的再來呢?你預備好了嗎?你將以什麽樣的方式迎接耶穌的重歸呢?我想每一個跟隨耶穌的弟兄姊妹都願以一個好的方式來迎接耶穌的再來,但你們是否想過:耶穌再來的時候你真會認識嗎?他口中所説的話你們真能領會嗎?他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