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大灾難過後的景象 - 精彩看點

2019年11月10日

一曲震撼人心的國度禮歌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類,誰不巴望誰不渴慕神日的到來?歷世歷代多少信神、跟隨神的人在撒但的權勢之下遭受著逼迫患難、打壓棄絕,誰不盼望神的國早日降臨?嘗盡人間酸甜苦辣的人類,誰不渴望真理、公義能在人間掌權?

當神國降臨之時,萬國萬民所苦盼的這一天終於來到!此時,天地萬物會是怎樣一番景象?國度的生活又是怎樣的美好?《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帶你實現千年的祈盼!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he-kingdom-descends-upon-the-world.html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he-one-who-holds-sovereignty-over-everything-2.html

一首觸動心靈的感恩讚美詩歌《只有神最愛人》

https://youtu.be/IMmaD1BRfYU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免費對公眾發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據其製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本畫面部分素材來源於: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special-topic/copyright/kingdom-has-descended-on-the-world/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