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這些説話雖然不是神的全部發表,但已足够人達到認識神、達到性情變化的目的。或許有的人認為,既然神在中華大陸的作工已經結束,那就證明神該説的話都已經説完了,神不可能再有新的發聲,因為神只能説這些話。更有人認為,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在國度時代的全部發表,得着這本書就等于得着了神的全部,或者説,這本書就如聖經一樣帶領以後的人類。相信持有這些觀點的人不占少數,因為人總喜歡把神定在一個點上。雖然人都喊着神是全能的,神是包羅萬有的,但人的本性還是容易將神定規在一個範圍裏。每一個人都在認識神的同時而抵擋着神、定規着神。

神在國度時代的工作才剛剛開始,這本書中的所有説話只不過是神針對當時跟隨他的人而説的,僅僅是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一部分發表,并不代表神的全部,更不能説是神此次道成肉身要作的全部工作。神要針對不同種族的人説話,要針對不同背景的人説話,要征服全人類,要結束舊時代,怎麽能發表這麽少的一部分説話就作了結呢?只不過神的作工是分時期、分步驟的,他是按計劃作工,按步驟發表他的言語,人怎能測透神的全能與智慧呢?在此,我要説明的事實就是:神的所是所有是永遠也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頭,是萬物的源頭;神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不能測透的。最後,我還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規在書本裏,定規在字句裏,定規在神以往的説話裏。神作工的唯一特點就只有一個字——新。他不喜歡走老路,不喜歡作重複工作,更不願人將他定規在一個範圍裏來敬拜,這就是神的性情。

上一篇: 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在地生活了三十三年半,盡職分僅三年半,在他作工期間與没開始作工以前都具備一個正常的人性,他在正常人性裏生活了三十三年半,在最後三年半期間他始終是以道成肉身的神的身份出現。在盡職分以前,他是以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性出現,没有一點神性的表現,只是在正式盡職分以後才有了神…

實行 七

你們的人性太缺乏,生活太低賤,没有人性,缺乏見識,這就需要裝備正常人性方面的東西了。講良心,講理智,有見識,會説話,會看事,講究衛生,有正常人的樣式,這都屬于正常人性方面的知識,在這方面你們行得合適了,那你們的人性就算合格了。另一方面,你們得有靈生活的裝備,對神來在地上作的全部工…

第十三篇

在我的説話發聲之中,隱藏着多少我的心意,但人絲毫不知、絲毫不曉,只是一個勁兒地在外面領受我的話,在外面效法我的話,却不能在我説話當中明白我心、體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説明點,可又有誰明白呢?我從錫安來在人間,因着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認識我的面貌,但却并…

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