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篇

每個人都從我的説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説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説過,我按着你們的身量向你們説話、向你們發聲,每作一件事都有我無窮無盡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没有一個能測透,只有讓我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要知道!在我的眼中,你們永遠是孩子,每走一步,都得我親自引領,親自訓誨。人,只有在我的引領之下,方能度過自己的一生,否則,無人能活下去。整個宇宙世界都在我的手中,但你并不見我忙碌,相反,我是輕鬆加愉快。人都不認識我的全能,都願意替我着急,何等不認識自己!在我面前還擺弄自己的破玩意兒,自我欣賞!我早識破了,在我面前搞花招兒,賤貨!趕快從我家裏給我滚出去!我不要這樣的東西,寧肯我的國中没有一個人,我也不要這樣的賤貨!你知不知道我已不在你身上作工?别看你現在還照常吃飯、穿衣!但你知不知道你是為撒但而活?是為撒但效力?還有臉在我面前,真是不知羞耻!

我以往常説「大灾大難馬上降臨,大灾大難已從我手中倒下」,「大灾大難」指什麽説,「倒下」又怎麽解釋?你們認為大灾大難指的是傷人靈、魂、體的灾難,是人逃脱不掉的,而且認為我説的「地震、飢荒、瘟疫」就是大灾大難,你們不知道你們已把我的話謬解了。還認為「倒下」就是大灾大難開始了,可笑!竟是這樣的理解,聽了你們的解釋,我簡直是生氣。歷世歷代人未曾揭開的奥秘(是最隱秘的一條),但又是歷世歷代讓人謬解得最嚴重的一條,而且這一奥秘是誰也没有體嘗過的(因這一條只在末世執行,在末了的時代人才能看見,但人并不認識),因這一個奥秘我封閉得最嚴,在人不能看透一點(哪怕是最少的一點也不能)。既然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我就按着工作的需要啓示給你們,否則,人没法明白。現在我開始交通,應人人注意,不然連長子包括在内,誰若不謹慎,都會遭我的審判的,嚴重的遭我手擊殺(都是指取其靈、魂、體説的)。大灾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説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灾大難的一部分(我的行政并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着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少,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麽,另一部分是指什麽説的?大灾大難包括我的行政和我的烈怒兩部分,大灾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我在此告訴衆長子,千萬不要因此而墮落,難道你忘了萬事萬物都在我的預定之中嗎?我兒!不要害怕,我必保守你與我永享美福,與我永遠在一塊兒,因你是我所愛,我必不抛弃你,因我不作傻事,好不容易辦成的事,我再拆掉,豈不是自己給自己打嘴巴嗎?我知道你心裏想的是什麽,記住了嗎?還讓我怎麽説呢?下面我再説大灾大難,大灾大難一倒下最使人害怕,最揭示人的醜相,各種各樣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没有一點隱藏,没有一點遮蔽,完全暴露。大灾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作這個工作,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蒙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他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他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作工并不着急,我親自擺布(對他的諷刺,證明他是大紅龍的後代,對他并不注重,所以用「擺布」并不過分)每一個人,親自作每一件事,在我一切都成功,而且是穩穩當當的成功,我作事一步一步地都已安排好。我把我的心意、把我的負擔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從此,我的話開始向萬國萬民顯現,因我的衆長子已作成(説話的着重點針對衆子、子民們説),我的工作方式又開始改變。認清了嗎?我這幾天説話的口氣你們摸着了嗎?我對我的衆長子是步步安慰,但從此以後(因我的衆長子已作成),我的手中拿刀(指的是最嚴厲的話語),誰若有一時在我眼中看不中(指的是没預定揀選的,因此并不矛盾),我不管他是為我效力的,還是什麽别的東西,我立即廢弃他,我是全能的神,我能讓所有的人為我效力,這樣的人我一點不留戀,説不要就是不要,現在就到這個時候,只要我看他不順眼,我立即廢除他,我并不考察,因我是説了就算的神,不管你是多麽好,反正我預定效力的,不管你有没有做抵擋我的事,我看你不順眼我就把你踢出去,我并不怕留後患,我有我的行政,我説了就算,算了就成。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人聽着!你們也不要害怕,我什麽時候讓你滚開,你就滚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你没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你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你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着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你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你們的期限到了,又該你們被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滚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灾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灾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灾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裏,而不是在肉體裏,所以不遭受各種灾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着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上一篇: 第九十一篇

下一篇: 第九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或許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兩年了,在這幾年的生涯中或許你受了許多苦,或許你并未受苦,而是得了許多恩典,或許你并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别平庸,不管怎麽樣,你總歸還是一個跟隨神的人,那我們就跟隨神這一問題來作一次交通。不過我要提醒每一位看這話的人,神自己的説話都是針對每一個…

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從我這裏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認識我的,能看見我的,能從我得着一切的。誰真能從我得着一切呢?這樣的人必是少的,這樣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愛這些人,我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挑出來,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顯,要讓萬國萬民因着這些人而對我贊美不息,向我歡呼不…

律法時代的工作

耶和華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類當中立下了神在地的發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聖地,他以以色列人為他作工的範圍。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為了縮小工作範圍,他選擇了合適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亞當、夏娃之地,耶和華取那地的塵土造的人,那地為耶和華在地作工的根據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亞的後代,也…

第七十二篇

發現自己的缺欠、軟弱點要立時靠我脱去,不要耽延時間,否則聖靈工作就會離你太遠,你就會落下很遠。我托付在你身上的工作都藉那多次的在我面前親近、禱告、交通方能成就,不然就達不到果效,一切都是徒然。我的工作今天已不同以往,我所愛的人的生命程度都與以前大不相同,都在我的話上有清楚的認識,…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