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聽神聲音迎接主

韓國 慕光

全能神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全能神的話揭示了信主的人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所犯的一個共同的錯誤,就是死守聖經字句,憑着觀念想象等候主駕雲降臨,即使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也不尋求考察,不注重聽神的聲音,結果錯失了迎接主被提進天國的機會。但當有一天,人真看到主耶穌駕雲降臨的時候,神潔净、拯救人類的工作早已結束了,人就該哀哭切齒受懲罰了。看到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不尋求真理,不聽神的聲音,真是太危險了!我就是因為持守這樣的觀念想象,差點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

我以前是家庭教會的講道人。1996年,我因着心靈裏乾渴得不着供應,就常常外出聽道。有一次,我聽到有人説「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已經有不少弟兄姊妹都去信了「東方閃電」。我當時感到不可思議:「主回來啦?這怎麽可能呢?聖經上説,『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主再來應該是以復活的靈體駕雲降臨,公開向我們顯現,那我們現在還没有看到這樣的景象,怎麽能説主已經回來了呢?還説神道成肉身作了審判工作,這根本不可能!」所以,我就一直没有尋求考察「東方閃電」的道。

一天,我們教會的王志弟兄請了兩位講道人,説她們講道有聖靈開啓光照,聽了很得造就。我很高興,就約了弟兄姊妹來聽道。聚會時,兩位姊妹結合聖經交通了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作工意義、神名的奥秘,又談到我們現在還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污穢敗壞不配見主的面,還説到聖經中預言主末世再來要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解决人的犯罪本性,這樣我們才能徹底脱離罪惡,有資格進天國,正如主耶穌説的:「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姊妹交通得很有亮光,我信主十多年還没有聽過這樣的道,為了得到更多的供應,我就把兩位姊妹請到家裏再讓她們多給我交通交通。一天晚上,姊妹結合全能神的話《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特别是聽到神的話中提到「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我意識到這是「東方閃電」,我很吃驚,但又特别失落。怎麽是這樣呢?這麽多年都没聽過這麽有亮光的道,我滿心歡喜,以為尋找到了聖靈作工,終于可以得到活水供應了,没想到這是「東方閃電」的道啊!聖經上明明説主再來是駕雲降臨,應該是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她們却説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這怎麽可能呢?我當時就不想再聽了,我想萬一跟她們信錯了,我信主這多年受的苦不就前功盡弃了嗎?想到這裏,我就想把她們趕走。可是這十多天的相處,我看到兩個姊妹的人性活出都挺好,而且正值寒冬臘月,天特别冷,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要把姊妹們趕走,這太没人性了。我心裏十分挣扎,就像拉鋸一樣,不知道怎麽做才能合主的心意。我就找了個藉口回到卧室,跪下來向主禱告:「主啊,聽這兩個姊妹交通得挺有亮光,但我又害怕受迷惑,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麽做。主啊,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教導我們對人要有愛心,我要是趕她們走,這也不符合主的心意。雖然我讓兩個姊妹留下來了,但面對她們,我心裏翻江倒海:「聽她們交通得挺有亮光,是出于聖靈作工,可她們見證神末世又道成肉身回來了,這也太不符合我的觀念了,要不我和她們探討一下這個問題,看她們怎麽説?」于是,我就問兩個姊妹:「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而且是道成肉身,這點我接受不了。聖經上明確記載,『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主耶穌復活升天的時候是靈體,那主末世再來應該也是以靈體駕雲降臨,你們怎麽能説主再來是道成肉身呢?」

李知恩姊妹聽後耐心地説:「關于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聖經裏有多處預言,正如主耶穌説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在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的時候,多次提到『人子降臨』『人子就來了』『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一説『人子』,就是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降臨』『人子就來了』,都是指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説的。」

周揚姊妹接着説:「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時『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外表看就像主耶穌基督一樣是普通正常的人子,人因着不認識基督,就把基督當普通人來對待,尤其宗教界和撒但政權都起來定罪、抵擋末世基督,這正應驗了主的預言『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如果按人的觀點,主末世再來是以復活的靈體帶着大榮耀駕雲降臨,向萬民公開顯現,那所有人都會仆倒在主面前,俯伏跪拜,没人敢抵擋,那這預言還怎麽應驗呢?」

聽到這裏,我明白點了,主末世再來如果直接以靈體顯現,那所有看見的人都得仆倒在地,没有人敢抵擋,那預言中説的「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就没法應驗了。想想現在,「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宗教界和中共政府都在一個勁兒地抵擋、定罪,這不正應驗了主再來被世代弃絶的預言了嗎?難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聖經上的確預言了人子降臨,但我還是有困惑,因為主還説過,「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如果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這話又怎麽應驗呢?我就把自己的困惑説了出來。

李知恩交通説:「主是信實的,主的話一字一句都不會落空,都會一一應驗,只是時間先後的問題。聖經上關于主再來的預言有很多處,除了主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多處是主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預言。比如,主耶穌説的,『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但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還有《啓示録》預言的,『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16:15)預言中提到的『像賊一樣』『半夜有人喊着説』『没有人知道』這些都是指主再來隱秘降臨説的,所以説,主末世再來有兩種不同方式,一種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一種是駕雲公開顯現。也就是説,主末世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在灾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神道成肉身隱秘拯救人的工作就結束了,隨之大灾難降下,神開始賞善罰惡,然後,神駕雲降臨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到那時,主公開降臨的預言就完全應驗了。凡是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敗壞性情得潔净的人,就能蒙神保守在灾難中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相反,那些拒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還竭力抵擋、定罪的人,就要落在灾難中受懲罰,哀哭切齒,這也正應驗了《啓示録》中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姊妹還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聽完,我恍然大悟,原來主再來是分步驟的,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説話作工,之後駕雲降臨公開向萬人顯現。看來,我憑着觀念想象定規主再來就是駕雲降臨,不可能道成肉身來,這種觀點是錯誤的。這時,我不敢再持守自己了,想到主耶穌説,「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8)面對主的再來,我得存着敬畏神的心認真尋求考察,這才合主的心意,不然很容易被主撇弃淘汰啊。

我接着尋求,就問姊妹:「既然主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作工,那怎麽確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末世的基督呢?」聽我這樣問,李知恩高興地説:「對于什麽是道成肉身,該怎麽認識道成肉身的神,幾千年來没有人能明白這方面的真理奥秘,今天全能神把這些真理奥秘全都打開了。」姊妹説完,就給我讀了幾段全能神的話:「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説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成了一個肉身,也就是神成了肉身,肉身所作的工作就是靈作的工作,靈作的工作就實化在肉身,藉着肉身發表出來,除了神所在肉身之外,誰也代替不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也就是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這個正常的人性能發表神性的作工,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讀完全能神的話,李知恩交通説:「基督就是神道成的肉身,就是神的靈穿上肉身成為一個普通正常的人,在人中間顯現作工、發聲説話。從外表看,道成肉身的神跟普通人一樣,不高大也不超凡,有正常人的理智、思維,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喜怒哀樂,實實際際地生活在人中間與人接觸。但基督除了有正常的人性,他還有人所不具備的神性實質。所以,基督能作神自己的工作,能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基督的實質是真理、道路、生命,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帶領人、供應人,能給人指出實行的路途;基督還能揭示奥秘,發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和神的全能智慧,基督的話能成就一切,這是任何人都不具備的。就像主耶穌,外表看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有神性實質,主耶穌顯現作工時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發表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還赦免人的罪,對人包容忍耐,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向人顯明了神慈愛憐憫的性情。主耶穌作工期間還顯了許多神迹奇事,如使瞎子看見、癱子行走,一句話平静風和海,讓死人復活,用五餅二魚使五千人能吃飽,等等,這完全顯明了神的權柄和能力。主耶穌的作工説話以及所流露的性情完全證實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因為只有神能發表真理,能作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的工作,能發表神的性情和作工智慧,除了基督以外,没有人能發表真理,發表神的所有所是,完成神的工作。從這裏就可以看到,確定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不是末世的基督,不是根據他的外表長相如何,也不是根據他出生在什麽家庭、有没有社會地位、有没有威望,不是根據這些,最關鍵得尋求考察基督的説話作工,看他能不能發表真理、能不能作神的工作,只要他能發表真理、發表神的性情,能作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那即使出身平凡,没有什麽地位權勢,即使被人定罪、弃絶,他也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

聽了李知恩的交通,我明白點了,是道成肉身的神就能發表真理,作神的工作,這才是確定是否是基督的根據啊。這時,周揚接着交通:「我們確認全能神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不能只看外表,得從全能神的説話、作工以及所發表的性情來確定。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三步作工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聖經的内幕實情,神還揭示了撒但是如何敗壞人類的,神是怎樣拯救人類的,末世神是怎麽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的,神怎樣將人各從其類、定規各類人的結局歸宿,等等。另外,全能神還發表了以公義為主的性情,審判揭示了我們人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和各種敗壞性情,同時也指出了脱離罪惡達到潔净的路途。」周揚還談了她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的體會,她説:「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修理對付,我才看到自己本性狂妄、詭詐,雖然信神為神花費,但還受撒但本性支配,常常犯罪抵擋神。比如,總愛在人群中顯露自己讓人高看;常常站地位教訓人,讓别人聽自己的;為了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還能説謊欺騙人;等等。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看到自己憑撒但性情活着,没有一點兒人模樣,也認識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對神有了一點敬畏之心,也懊悔、恨惡自己,開始注重實行真理解决自己的撒但性情,向神真實悔改,敗壞性情逐漸有了一些變化。從全能神的説話作工以及作工達到的果效來看,足以確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啊!」

聽了兩個姊妹的交通,我心裏亮堂了,原來確認是不是人子顯現,是不是道成肉身的基督,關鍵得看他能不能發表神的説話、神的性情,能不能作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的工作。全能神發表了這麽多真理,作了審判潔净人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那這不就是基督,不就是主的再來嗎?以前我不明白真理,就傻等着主以靈體顯現駕雲降臨,提接信徒進天國,結果就是聽見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也不尋求考察,差點失去與主相遇的機會,我真是太愚昧了!

接下來,我就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明白了很多以前所不明白的真理奥秘,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隨後,我就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我所負責範圍内的一百多個弟兄姊妹。弟兄姊妹讀了全能神的話,聽見了神的聲音,激動得熱泪盈眶,都歸向了全能神,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赴上了羔羊的筵席!

上一篇: 35 命懸一綫

下一篇: 37 没有主見的背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