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現在你們所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對你們的歸宿與你們的命運都很重要,所以你們都要珍惜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所度過的每一分鐘,争取一切時間來使自己有最大的收穫,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許你們都感覺莫明其妙,我為什麽要説這樣的話,坦誠地説,對于你們每個人的行為我并不滿意,因為我在你們身上寄予的希望并不是你們現在的樣子而已。所以我可以這樣説,你們每個人都處在危險的邊緣,而你們以往的呼救聲,以往追求真理、嚮往光明的心聲也已接近尾聲。這是你們最後報答我的表現,也是我從未期待過的。我并不想違背事實説話,因為你們太讓我失望了。或許你們并不想就這樣善罷甘休,并不想面對事實,但我還是要鄭重其事地問你們這樣一句話:這些年來你們的心中到底充滿着什麽?你們的心到底忠于誰呢?你們不要説我的問題很突然,也不要問我為什麽要提這樣的問題。你們要知道,因為我太了解你們了,因為我太關心你們了,因為我的心對你們的所作所為太投入了,所以我對你們始終都是責問不休,含辛茹苦,而你們還報我的僅僅是置之不理與難忍的無奈。你們對我這樣的敷衍,難道我根本不知道嗎?若你們這樣認為,那就更證實了你們并不是真心地善待我這一事實,那我説你們都是掩耳盗鈴。你們都聰明到連自己正在做什麽都不知道,那你們還拿什麽來向我交賬呢?

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你們的心到底忠于誰,我也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清理一下自己的心思,問問你自己到底忠于誰,到底為誰活着。或許你們從未認真地考慮過這樣一個問題,那就讓我來幫助你們解開這個問題的答案吧!

有記憶的人都會承認這樣一個事實:人都在為自己活着,人都忠于自己。我認為你們的答案并不是完全正確,因為你們各自都在各自的生活中生存,都在各自的痛苦中挣扎,所以你們忠于的是你們所愛的人與你們所喜歡的東西,你們并不完全是忠于自己的人,因為你們各自都受到你們身邊的人、事、物的左右,所以你們并不是真正忠于自己的人。我之所以説這話并不是我在贊成你們都去忠于自己,而是揭露你們忠于任何一樣東西的忠心,因為我這麽多年來從未得到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忠于」。你們跟隨我這麽多年來并未對我有一絲一毫的「忠于」,而是圍着你們所喜愛的人、喜愛的東西團團轉,甚至無論何時何地都牢牢地挂在心上,而且從未丢弃。你們熱衷于你們所喜愛的任何一樣東西,熱愛任何一樣你們所愛的東西都是在跟隨我的同時,甚至都是在聽我話的同時,所以我説,你們都是在利用我要求你們的忠心而忠心于你們的「寵物」,珍惜你們的「寵物」。儘管你們也為我獻出一二,但這并不代表你們的全部,并不代表你們真正忠于的是我。你們將自己置身于自己熱愛的事業中,有的人忠于自己的兒女,有的人忠于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于妻子,有的人忠于錢財,有的人忠于工作,有的人忠于頂頭上司,有的人忠于地位,有的人忠于女人。為了你們所忠于的東西你們從未覺得疲乏,從未煩惱過,而是越來越渴求自己能更多更好地擁有自己所忠于的東西,而且從未放弃。對于我,對于我説的話,你們從來都是將其放在你們所有熱衷的東西的最後,而且是不得不將其排在最後一位,甚至有的人連最後一個位子都留給自己未發現的要忠于的東西,他們的心中從未有我的一點一滴。你們或許會認為我在苛求你們,我在冤枉你們,但你們可曾想過,當你們合家歡樂的時候,你們想到你們并未忠于我一次嗎?這時候你們不為此而痛苦嗎?當你們滿心歡喜接到你們勞碌得到的俸禄時,你們不為自己并未裝備足够的真理而沮喪嗎?你們何時為自己并未得到我的稱許而痛哭流涕呢?為了自己的兒女你們絞盡腦汁,費盡心思,這樣你們仍不滿足,仍然認為自己并未對兒女認真,并未獻上自己的全力,而對我呢,你們從來都是馬馬虎虎,只是在記憶中,并不是在心中長存。我對你們的良苦用心你們從來就不去體會,從來就不去體諒,只是稍作思想自己就認為可以了,這樣的「忠于」并不是我期待已久的,而是我恨惡已久的。不過,不管我怎麽説你們仍然只是承認一二,并不能完全接受,因為你們都很「自信」,對我的説話你們從來都是挑揀着接受。若現在你們仍是這樣,那我對付你們自信的辦法還是有的,而且我會讓你們都承認我説的話都是真實的,都不是歪曲事實的。

現在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放一些錢財,讓你們自由選擇,而且不定你們的罪,那你們多數人都會選擇錢財而放弃真理,好一點的人會割捨掉錢財,勉强選擇真理,居于中間的人會一手抓錢一手抓真理。這樣,你們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嗎?對于任何一樣你們忠于的東西與真理之間你們都會這樣選擇,你們的態度仍會是這樣的,不是嗎?你們中間的很多人不都在是與非之間徘徊過了嗎?家庭與神,兒女與神,和睦與破裂,富足與貧窮,地位與平凡,被擁護與被弃絶,等等一切正與反、黑與白的鬥争中你們選擇了什麽,想必你們不會不知道吧!和睦的家庭與破裂的家庭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而且毫不猶豫;錢財與本分之間你們又選擇了前者,甚至連回頭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與貧苦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兒女、妻子、丈夫與我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觀念與真理之間你們仍選擇了前者。面對你們的種種惡行,簡直讓我對你們失去了信心,簡直讓我吃驚,你們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軟化。多年的心血换來的竟會是你們對我的放弃與無可奈何,而我對你們的期望却是與日俱增,因為我的日子已經全部展示在每個人的面前了。而你們現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的、邪惡的東西不肯鬆手,這樣,你們的結局會是怎麽樣呢?你們認真地想過嗎?若是讓你們重新選擇一次,你們又會是怎樣的態度呢?難道還會是前者嗎?你們還給我的仍會是失望與痛苦的憂傷嗎?你們的心仍會是僅有的一點温馨嗎?你們仍然不知道怎樣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嗎?此時,你們正在選擇什麽呢?是順服還是厭煩我的言語呢?我的日子已擺在你們的眼前,你們面臨的是新的生活、新的起點,但我要告訴你們,這次的起點不是以往的新工作的開頭,而是舊工作的尾聲,也就是最後一幕,我想你們都會明白這個起點的不同尋常吧!不過不久的一天你們就會明白這個起點的真正含義,那就讓我們一起走過這個起點來迎接下一個尾聲吧!不過我對你們仍舊放心不下的是面對非正義與正義,你們總是選擇前者,不過那都是你們的過去。我也希望將你們的過去都一一忘掉,但是很難作到,不過我有一個很好的辦法,那就是讓將來代替過去,讓你們過去的影子消失來换回今天真正的面目,這樣只好麻煩你們再重新選擇一次,看看你們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上一篇: 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下一篇: 談歸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作工异象 二

恩典時代傳的是悔改的福音,只要信就得救,現在不談得救,只談征服與成全,誰也不説一人信神全家蒙福,不談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現在没人説這話,這是老掉牙的東西。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裏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

談歸宿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别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于歸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灾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在地上我尋找了許多人做我的跟隨者,在所有的跟隨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帶領的,有做衆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對我的忠心來劃分其類别的,當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也就是將各類人的本性都顯明的時候,那時我將各類人都歸在其該有的類别之中,將各類人都放在其合適的位置之上,以便…

寫在前面的話

每個人都當重新審視自己信神的生涯,在跟隨神的過程中是否對神有真正的了解、真正的理解與真正的認識,是否真的知道神對各類人的態度是什麽,是否真的了解神在你身上作的工與神對你所作所為的定義。對于這位在你身邊陪伴你左右、引導你前行的方向、主宰你的命運、供應你所需的神你究竟了解多少、認識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