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獨唱詩歌】

2020年02月08日

1 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它,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

2 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在這次經營工作中,人類是撒但敗壞的對象,人類同時又是神拯救的對象,也是神與撒但爭奪的產物。神在作著工作的同時,一步一步地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所以,人便離神越來越近,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跟隨羔羊唱新歌》

觀看更多基督教詩歌視頻: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God-s-deeds-fill-the-vast-expanse-of-the-universe.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免費對公眾發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據其製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