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活出實際才有見證》【詩歌MV】

2022年04月17日

1 在實際經歷當中,能够站住見證,能够站住立場,站在神的一邊,總也不退去,能與愛神的人有正常的關係,臨到事能够完全順服神,而且能够順服神至死,這人是有真理了。你實際生活當中的實行、生活當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見證,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見證,這就真實享受到享受到神的愛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達到果效了。

2 自己有實際活出,一舉一動讓人看了佩服,别人看你外表穿着打扮穿着打扮一般化,但你活出非常敬虔,交通神的話有神的引導,有神的引導,有神的開啓,説話能談出神的心意,交通出實際,對靈裏許多事奉的事事奉的事明白,説話大方,端莊正派,不吵鬧也不放蕩,臨到事能順服神的安排、能站住見證,處理什麽事穩穩當當,穩穩當當、不慌不忙,這樣的人就真看到就真看到神的愛了。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