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真心為神花費的神必祝福》【詩歌MV】

2021年10月16日

今天,誰能遵行神的旨意,誰能貼着神的負擔,能够真心實意地為神獻上全人,神就愛誰,神就時時開啓他,讓他不離開神,神就時時開啓他,讓他不離開神。神常説「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其中「祝福」指什麽説的?你知道嗎?針對現在聖靈的工作,指的是神加給你的負擔,指的是神加給你的負擔,加給你的負擔,凡是能够對教會有負擔的,真心為神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裏面的啓示,也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裏面的啓示,也是神的祝福。凡是能够對教會有負擔的,真心為神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裏面的啓示,也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裏面的啓示,也是神的祝福。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